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63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16 12:40

0
哥,你那是MA3,是三日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翔龙十八涨

15-11-16 12:38

0
我还是挺欣赏你
一定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曾牛哥

15-11-16 12:37

0
难道是我软件有问题吗?这股价明显运行在五日线之下呀,而且到目前为止最高点才只摸了下5日线。
复利兄帮忙看看。
竹前

15-11-16 12:35

0
速开新帖,第一时间上油
复利至上1

15-11-16 12:31

5
淘股吧好多人分析个股居然都能轻易封精,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能发个贴封个精,至少也能佐证下我模式的对与错呀,同时如果还能帮助一些朋友建立自己的模式,不至于每天迷茫没有方向割肉还不知道为何割肉,如果能达成这样的结果,那我就很开心了。
瓜娃子

15-11-16 12:27

0
珍惜复兄给我们的美好时光
望远镜找牛

15-11-16 12:23

1
复兄,别离开我们,55555555
复利至上1

15-11-16 12:21

0
今天不在5日线下,今天5日线是买点,也即22.55(刚好最低点),明天有5个点左右(或者分时背离)我就会卖一半,不存在止损的问题,当然,如果明天跌破5日线继续下杀,我会选择出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勇夺芳心

15-11-16 12:18

0
强大
曾牛哥

15-11-16 12:00

0
300304 如果今天这样一天都是分时低位沿均线上方横盘的话,明天大概率冲高,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做的一种确定性比较高的超短法,只可惜没有发现呀我觉得按照复利兄的模式,觉得今天如果刚好低开到5日线,是第二个买点,全天不破5日线的话,明天走强的概率高但是现在貌似在五日线下,换做复利兄,是不是要止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