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62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易小二

15-11-16 13: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修复背离是指背离后又走出价增量增的行情么?
复利至上1

15-11-16 13:10

0
520修复背离,可能板
复利至上1

15-11-16 13:09

0
晕哟,520飙
复利至上1

15-11-16 13:02

1
是,大盘目前是在做阶段顶部。
次新的话,参照我前几天的思路,寻找涨幅不大的,慢慢低吸,可做中长线(一直到明年4月底),当然前提是有高送转同时业绩增长。
锦江不好判断,我认为迪斯尼题材已经没啥新意了,而这个高位走出长上影,说不准是阶段头部。我不会参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旭日东升SH

15-11-16 13:01

0
复利兄的如此胸襟,人生不成功那是不可能的!真心敬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杯酒123

15-11-16 12:57

0
复利兄觉得次新股最近还能搞不?总觉得大盘在做波段顶部了。
另外,能否分析下迪斯尼龙头,锦江股份
曾牛哥

15-11-16 12:53

0
好的,谢谢兄。.真笑死我了。
复利至上1

15-11-16 12:50

0
记住:5日线是强势股的生命线,只要在5日线上运行,都是安全的。
曾牛哥

15-11-16 12:46

0
我搽,复利兄,这是啥时候把第一根均线搞到了三日线啊,靠。哭死啊。这还吵个毛线的股,回头看看,我的四川金顶今天最低点根本就没有破5日线啊,现在看走势完美啊,我搞成了是破三日线割的,这尼玛活生生一个笑话啊,哈哈哈。晕死。谢谢了。
瓜娃子

15-11-16 12:43

0
上面明明写的是MA3,是三日线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