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晕哟,明天的目标今天就开始拉。。。。
0
金桥和易尚这种强势股简直是打不死的小强啊,仅用一天的调整,哪怕用跌停打到五日线都行,今天立马反包,搽!
0
这个也没问题,明天吃肉概率大,开盘就买目前也有一定浮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不错哟,看是否饭煲,开盘就上也有8个多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目前符合条件的不多了,一个一个先加自选
0
恭喜楼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啥意思吧,啥题材呀,板块的小伙伴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我的中线票终于历史新高了,不容易呀。。。
0
0
是,一般都是用来冲板修复的,今天
000681 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所以我一般背离时出一半,就是考虑修复背离封板的可能。如果不板就尾盘全部出局,这就是我卖点的思路。但也不一定对,只是大概率是这样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