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愧对兄弟,继续努力学,我输在心理素质上了
0
谢谢楼主回复
0
时间上是最多持有三天,空间上是不收回5日线就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去,你咋还会割肉呢?这太不合格了。。。低吸怕个毛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感谢分享交易实况,真心感谢,赚多赚少我们都接受
0
@复利至上1 请问楼主,你止损是在达不到预期或破10日线止损的吗?谢谢
0
520,哭晕在厕所……几乎割在最低点
0
701看到的晚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果然板了!
0
求轻点喷和砸,连续三天卖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