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56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醒

15-11-16 14:37

0
我做踢水平太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4:36

0
我不是大神,我不会过多去看还有多少空间,明天或者后天我就出局了,目前盈利就已经有3个多点,明天轻松再来2个多点,5个点就符合我的诉求了。非要说空间,我认为摸一摸前高问题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唯敏宇

15-11-16 14:35

0
@复利至上1  ,我是MM,不是兄弟,哈哈
瓜娃子

15-11-16 14:33

0
哦,除权后,也可以做的
hanmenxue

15-11-16 14:33

0
今天虽然拉了 但抛盘汹涌 大神看好有多大空间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4:33

0
牛逼!兄弟悟性很高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4:33

0
表示没看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唯敏宇

15-11-16 14:32

0
楼主笑而不语是因为你和我想法一致吗?2176飞吧。。。。
复利至上1

15-11-16 14:32

0
错,知道我为何笑而不语了吧,这就是我说的明天的目标,拉升的时候搞了一成,要知道5日线是动态的,明天5日线就上来了,本来打算明天买,既然它今天拉,我我就上1成仓位,反正现在仓位很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醒

15-11-16 14:31

0
我也哭晕在厕所,集合竞价买的 300442 ,开盘不到十分钟就被我卖了…看分时太不合格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