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做踢水平太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不是大神,我不会过多去看还有多少空间,明天或者后天我就出局了,目前盈利就已经有3个多点,明天轻松再来2个多点,5个点就符合我的诉求了。非要说空间,我认为摸一摸前高问题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哦,除权后,也可以做的
0
今天虽然拉了 但抛盘汹涌 大神看好有多大空间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牛逼!兄弟悟性很高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表示没看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笑而不语是因为你和我想法一致吗?2176飞吧。。。。
0
错,知道我为何笑而不语了吧,这就是我说的明天的目标,拉升的时候搞了一成,要知道5日线是动态的,明天5日线就上来了,本来打算明天买,既然它今天拉,我我就上1成仓位,反正现在仓位很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哭晕在厕所,集合竞价买的
300442 ,开盘不到十分钟就被我卖了…看分时太不合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