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55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瓜娃子

15-11-16 15:01

0
我以前认为刚除权的股票不适合此模式,看来得重新定位了
复利至上1

15-11-16 14:58

0
那是因为你追高买入的吧。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4:56

0
300152 也开始拉升,呵呵,今天公开点了2个可低吸的票,均还不错。
但520卖的太早,坑了朋友们见谅。。。。。
teamduncan

15-11-16 14:56

0
谢谢兄的耐心回复。我大概是被尾盘开板的票吓多了,心里有阴影。再次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4:52

0
2055得润电子成功饭煲,恭喜买入的朋友。
复利至上1

15-11-16 14:52

1
这个就好比上周有一个朋友和我讨论买水晶不如卖汉麻一个道理,没有绝对的龙头,再说,我做的是超短,只要板块热度还在,找出现合适买点的票就OK,不会太在意谁说龙头。
就这个票本身来说,周五的砸盘幅度不大,今天早盘开盘后承接有力,逆大盘走势(不深跌,也不翻红),所以我判断洗盘概率大。本计划明天低开5日线附近再买的(参考前面鲁信创投的走势),盘中看其他新能源汽车均开始拉升,就不等了,今天就买了1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瓜娃子

15-11-16 14:44

0
同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炎黄战国

15-11-16 14:42

0
8月7号就开始拿2176,周五应该是涨停的,收盘被恐慌盘砸开了,涨停后高位调整在这个环境下没跌我就认为是强势
teamduncan

15-11-16 14:41

0
@复利至上1 我晕死,2176周五买的,刚冲高卖了。主要想法是和0760的比较,2716周五已经输了一场,今天0760又开板回落,有点担心2176。。。复利兄请指点下
梦醒

15-11-16 14:40

0
那2741今天也符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