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52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16 15:53

0
你这做广告嫌疑大,呼叫股天乐。@股天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5:52

0
均线发散了呀,昨天涨停了,只是尾盘被砸而已,可以视同为强力洗盘,相对来说我比较看好它创新高(其他新能源汽车都新高了),所以今天一直在跟踪,出了520后仓位一下就轻了,看跌不下去,就直接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曾牛哥

15-11-16 15:51

0
好的哦,赶紧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5:49

0
有些票无需太过于强求条件完全吻合,看板块效应,看分时力度,看时机,不过这个也很难用文字说清楚,更多的是一种交易的感觉,交易久了就会有体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旭日东升SH

15-11-16 15:43

0
晕,还得有很多东西好好跟复利兄学啊!对着之前兄说的选股条件,这个2176如何能入选明天的目标股?一,没看到均线多头排列。二,这两天都没有涨停。三,涨幅40%是没问题了,四,5日线上攻?按刚才说的复权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戴红光

15-11-16 15:41

0
000831 今天一直没找到低吸的机会,早盘开盘后下探,然后就上去了,看看明天吧
曾牛哥

15-11-16 15:35

0
002176 无法根据复利兄的买点买入,昨天砸的不够深,判断今日应该打到5日线的条件也没有达到,整体悬在半空中,唯一能够判断的是至今都没理解的明天若是拉大阳,五日线会跟上来,刚好和今天的最低点,交汇。这线的运行轨迹还需要经验去摸索和判断。
旭日东升SH

15-11-16 15:22

0
哈哈,明白了,谢谢复利兄耐心指教。
勇夺芳心

15-11-16 15:20

0
明白一点了,不要创历史新高,成交量是否也不要过大,最好在20%以下?对不对?
@复利至上1
复利至上1

15-11-16 15:18

1
你这也太菜了,这问题也太。。。。
日K线界面同时按“CTRL+V"
不要问我日K线界面在哪。。。。我会疯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