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没事,有赚就好,股市明天不关门,掌握好一门能稳定盈利的战法后就慢慢赚钱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能理解你今天的买入。
不是说做低吸就只能做低吸,有时候有一些大概率有把握的机会也是可以买入的。
0
多谢祝贺!
是这样的,今天起势我就跟进,做的是一定程度的追涨,如果今天不起势,继续强势调整,那明天5日线附近买入就是标准的低吸,两个思路都可以,我更多的是会根据盘面的走势来调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末以楼主的方法选了几个股都还不错,不过手头的股早上没有及时卖,所以好几个错过了。
000638 今天原本要低吸的,也错过了机会,还好尾盘低吸了2644.
早上过早卖出2741了,等我去厕所哭下。
0
恭喜楼主中线和短线大赚。
2176今天买,比明天买占据主动,明天买万一盘中拉升尾盘回落,后面可能亏钱出来。今天买,如果明天下探5日线不收回,止损也损失不大。
0
多谢!如果中国的警察反应并解决问题有兄快那就好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关于2176的走势,可以参考前几天
鲁信创投的走势,我原本判断今天的走势能和鲁信11月11日一样,那么明天的走势差不多就和鲁信11月12日一样,那么我就会择机买入。。。。同时2176周五的换手还有今天的换手都很充分,盘中承接有力,所以我选择下午放量突破早盘高点买入了。。。这个票我选择买入的理由不知道解释清楚没。。。。还不理解,那我就没辙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