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50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16 17:12

0
呵呵,有收获就好。 300097 我成本很低哟,我做的是中长线,自己把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anggf

15-11-16 17:06

0
从兄的低吸贴中悟到很多知识,今天跟了兄的 300097 ,也赚钱了!非常感谢 !
复利至上1

15-11-16 16:35

0
嗯, 走着看,所有的计划都是可以根据盘面来调整的。如果能板当然好(不能再放跑了,连续2个卖出就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6:34

0
不是这个意思,是创新高的时候要小心,如果创了新高,回踩有效,说明不是假突破,开始拉升脱离历史前高点的时候就完全可以上呀,历史新高突破,换手充分,没有抛压,这是典型的主升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nmenxue

15-11-16 16:21

0
2176您应该可以晚点出 多赚点了。收盘公司出利好了。说明之前是信托在清盘 现在清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旭日东升SH

15-11-16 16:20

0
oK,那不创新高也列入一个目标股入选条件。谢复利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6:16

0
自己把握吧,次新创新高的票,我是真心不会看。。。。我有个几千万,我都能操纵下。。。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仗剑走天涯

15-11-16 16:16

0
进来看看
旭日东升SH

15-11-16 16:14

0
复利兄指点得很耐心详尽,感谢!如此,杭州高科已今天涨停突破新高,形态走势看来也很符合,是否也可作明天的目标?
证道投资

15-11-16 16:14

0
我现在用的是牛股第二波模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