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有收获就好。
300097 我成本很低哟,我做的是中长线,自己把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从兄的低吸贴中悟到很多知识,今天跟了兄的
300097 ,也赚钱了!非常感谢 !
0
嗯, 走着看,所有的计划都是可以根据盘面来调整的。如果能板当然好(不能再放跑了,连续2个卖出就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这个意思,是创新高的时候要小心,如果创了新高,回踩有效,说明不是假突破,开始拉升脱离历史前高点的时候就完全可以上呀,历史新高突破,换手充分,没有抛压,这是典型的主升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176您应该可以晚点出 多赚点了。收盘公司出利好了。说明之前是信托在清盘 现在清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oK,那不创新高也列入一个目标股入选条件。谢复利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自己把握吧,次新创新高的票,我是真心不会看。。。。我有个几千万,我都能操纵下。。。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进来看看
0
复利兄指点得很耐心详尽,感谢!如此,杭州高科已今天涨停突破新高,形态走势看来也很符合,是否也可作明天的目标?
0
我现在用的是牛股第二波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