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建议跟踪观察2074,放量破新高,缩量回踩,5日线支撑,收盘破前高不超过2天,比较标准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种背离量价一般不好呀,是何原因后来大涨,什么修复背离的
0
别,低调低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恭喜中线创历史新高。怎么样回踩是有效的?刚好
300097 创历史新高了,待回踩时楼主拿来上一课!
0
所谓的缩量和放量,都要结合具体位置来看的,没有绝对的好与坏。
一般来说,低位放量好,高位放量警惕,特别是放量滞涨更要警惕。
背离我一般是做为分时超短的买卖点,出现分时底背离我就买入(买一成仓位),出现分时顶背离我就卖出(卖一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请问复利兄,是缩量上涨好,还是放量上涨好??另外,背离后您一般如何处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复利兄!
300097 我是做个短线的,在
机器人大会前会出的,再次感谢像您这样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