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48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fgl03

15-11-16 21:07

0
复兄,我今天30.8卖了水晶光电,卖的早了,尾盘买了安凯客车
chwp87

15-11-16 20:29

0
600160  算
飞起的彭

15-11-16 19:54

0
600160 算不算,兄。抱拳
复利至上1

15-11-16 19:13

0
建议跟踪观察2074,放量破新高,缩量回踩,5日线支撑,收盘破前高不超过2天,比较标准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long3

15-11-16 19: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种背离量价一般不好呀,是何原因后来大涨,什么修复背离的
复利至上1

15-11-16 19:09

0
别,低调低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二山

15-11-16 18: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恭喜中线创历史新高。怎么样回踩是有效的?刚好 300097 创历史新高了,待回踩时楼主拿来上一课!
复利至上1

15-11-16 17:24

0
所谓的缩量和放量,都要结合具体位置来看的,没有绝对的好与坏。
一般来说,低位放量好,高位放量警惕,特别是放量滞涨更要警惕。
背离我一般是做为分时超短的买卖点,出现分时底背离我就买入(买一成仓位),出现分时顶背离我就卖出(卖一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生没有跌停

15-11-16 17:18

0
那请问复利兄,是缩量上涨好,还是放量上涨好??另外,背离后您一般如何处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anggf

15-11-16 17:17

0
谢谢复利兄! 300097 我是做个短线的,在机器人大会前会出的,再次感谢像您这样的好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