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46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瓜娃子

15-11-17 11:08

0
600758 进入视野
复利至上1

15-11-17 11:07

0
水晶一波比一波量小,下午要么放量大涨,要么放量大跌,要变盘了。。。
复利至上1

15-11-17 11:07

0
不是,全职炒股那多累呀,业务玩玩,这样心态平和。
工作相对轻松,能够盯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杯酒123

15-11-17 10: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是全职炒股吗?如果这样操作的话 ,需要整日盯盘吧。
复利至上1

15-11-17 10:48

0
利达光电是不是洗盘后再次封板,那水晶就可以二次拉升了。。。。
复利至上1

15-11-17 10:43

0
超短线我每天最多2个,目前依旧持仓水晶和江特,所以目前没观察到有啥好目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杯酒123

15-11-17 10:32

0
复利兄觉得今天又啥好标的么?所有的强势股都高高在上了。。。没有啥低吸的机会了。。。
今天早上想低吸迪斯尼龙头 锦江股份的,哈哈 挂5日线结果没给机会。
劘庄肉

15-11-17 10:22

0
牛!!!!!!!!!!!!!!!!!!!!!!!!!!!!!!!!!!!!!!!!
瓜娃子

15-11-17 10:19

0
今天的跳空缺口还未补,如果我是主力,利用金融股的回抽,把这个缺口补了、这段时间八股会稀哩哗啦,然后金融股继续拉指数,八股仍然匀速稀哩哗啦,明天1198复牌,指数新高,八股还是不幸
等待黑马

15-11-17 10:10

0
国轩没有问题 @复利至上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