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水晶一波比一波量小,下午要么放量大涨,要么放量大跌,要变盘了。。。
0
不是,全职炒股那多累呀,业务玩玩,这样心态平和。
工作相对轻松,能够盯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是全职炒股吗?如果这样操作的话 ,需要整日盯盘吧。
0
看
利达光电是不是洗盘后再次封板,那水晶就可以二次拉升了。。。。
0
超短线我每天最多2个,目前依旧持仓水晶和江特,所以目前没观察到有啥好目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复利兄觉得今天又啥好标的么?所有的强势股都高高在上了。。。没有啥低吸的机会了。。。
今天早上想低吸迪斯尼龙头
锦江股份的,哈哈 挂5日线结果没给机会。
0
牛!!!!!!!!!!!!!!!!!!!!!!!!!!!!!!!!!!!!!!!!
0
今天的跳空缺口还未补,如果我是主力,利用金融股的回抽,把这个缺口补了、这段时间八股会稀哩哗啦,然后金融股继续拉指数,八股仍然匀速稀哩哗啦,明天1198复牌,指数新高,八股还是不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