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347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enyin1922

16-04-21 11:56

0
早盘没有操作的话,就是目前的利润也很不错哈,我个人建议暂时不要动,目前只是构筑1分中枢的过程,今天属于补跌,如果你是在感到恐惧,就减仓一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中悠笛

16-04-21 11:49

0
@chenyin1922 兄好,能帮忙看下天音控股吗,早盘我同花顺软件出问题,开盘前半小时完全没法看盘,等能看了发现已经深跌了,我是停牌牌前买入的,现在是该一刀出掉,还是继续观望啊。感谢
chenyin1922

16-04-21 11:40

0
@phx1210 如果你仓位不重的话,就继续拿着,期间1分的线段 震荡可以做做小短差,不过这个对技术要求很高,别到时候成本越做越高。你仓位重的话,今天早盘相对高点第一时间没有跑路的话,只有两个选择1忍耐被套,2割肉走人。我个人是早盘第一时间走人两只票02697和 300506
phx1210

16-04-21 10:17

0
@chenyin1922  兄好,请问 300506 怎么办?
能所双亡

16-04-20 23:49

0
一直静静的看,即使不明白,却从未离开
70后的中年人

16-04-20 23:16

0


请教缠兄,上图如果按中枢来分析的话,2345就形成1分中枢,如果按走势类型来看的话,从4开始是另一个走势类型了,这个要怎么分析呢?
chenyin1922

16-04-20 23:11

0
@Kevining 小转大说白了很简单的,在本级别上没有背驰,一个小级别的背驰为什么就引发转折,很多都是主力做出来的,假突破或者诱空挖坑。只要养成一个惯,在一个小级别向上的时候,不管是否新高还是新低,都减仓或加仓一些。因为在走势类型里不一定有c的出现。最后离开中枢的那段不一定非要新高和新低。
chenyin1922

16-04-20 22:56

1

02697游资进入坚决,为什么?公告,相对低位,5分级别的趋势下背驰后,上涨的级别至少是5分级别的,今天是第三个涨停,早盘一可盘就跟踪关注,分期图一放量,我就毫不犹豫的杀进去了,大盘暴跌,它跟随下跌,但是量能并没有跟随,这时候再不玩什么时候玩。哈哈
Kevining

16-04-20 22:51

0
@chenyin1922 说事后诸葛的应该是没有判断到线段的结束,就是区间套、转折。 说起这个问题,兄对小转大有何见解?我在缠论的学过程中,最疑惑的就是小转大的判断~
70后的中年人

16-04-20 22:47

0
希望些帖能影响到更多的新缠论学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