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82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gichill

16-04-29 12:03

0
捕捉每头羊难度都差不多,如果
chenyin1922

16-04-29 11:11

0
@whale74 昨天形成的5分 中枢区间一半的位置看支撑还是压力,目前还在中枢中间位置之上,不需要太紧张。
chenyin1922

16-04-29 11:08

0
@whale74 用中枢震荡来操作,看1分级别的,在中枢上沿就要考虑减仓和出局了,看一分的线段贝背驰精确定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hale74

16-04-29 09:26

0
缠兄已经点出来,当前是中枢震荡,还不至于清仓吧,先看这个向上的是不是真的离开再说清仓的事。我的理解是对吧?@jim18
不过缠兄,画图是一回事,盘中判断又是另一回事,说到清仓走人,这里原则是不是没有出现3买卖就没有中枢移动,但是如果真有3卖出现,有很多时候,等到3卖出来的时候,已经跌下很多了,这种中枢震荡中如何判断f方向突破 ,然后第一时间做出买卖的判断呢?是用次级别?@缠来禅去
一大波

16-04-29 09:26

0
今天走出个一分钟的盘整,把近期的五分钟中枢完成是不是就完美了,然后是先出三买还是三卖等节后再定
愚者自语

16-04-29 09:24

0
呵呵,熊瞎子掰苞米就是反面教材,掰一个掰丢一个
缠来禅去

16-04-29 08:46

1
专注
我很喜欢的一个故事

  一望无际的非洲大草原上,一群羚羊自由自在、悠闲地嬉戏。在他们身后,一只非洲豹正埋伏在草丛中,仔细地打量着每一只羚羊。突然,它一跃而起,向羊群扑去。羚羊受到惊吓,拼命四处奔逃。非洲豹死死盯住一只未成年的羚羊,穷追不舍。追捕的过程中,非洲豹与一只又一只站在旁边惊恐观望的羚羊擦肩而过,对这些挨得很近的羚羊像没看见一样,他只是紧紧盯住那只小羚羊。终于那只未成年的羚羊被凶悍的非洲豹扑倒了,挣扎着倒在了血泊之中。
  非洲豹为什么不放弃先前那只羚羊而去追其他离得更近的羚羊呢?
缠来禅去

16-04-29 07:45

1
当前是5分中枢振荡
每一次向上离开5分中枢都要想到离开
这就是缠论中明确指出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m18

16-04-28 23:23

0
明天我准备清一次仓,不知道缠论能否找到这样做的依据?
缠来禅去

16-04-28 21:18

0
小转大后关注中枢的扩张
小转大+中枢扩张,基本宣判了原走势的结束。
不扩张,原有趋势将继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