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看得出火兄的基础
请多交流
小转大前这几天有叙述
缠论里原文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
以后我会进一步总结指出小转大的意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缠来禅去 兄好,虽然刚学缠论不久,由于入市已经好多年,对于均线排列和背驰理论,价量关系,以前都有理解,最近看了缠论,收获很大,从买点上看,最近进步很大,对于线段交易方面,也把握的不错,也感谢众缠友的帮助,缠兄,如果有时间是否可以将小转大讲述一下,感觉不是很理解
2
共同进步
大家的留贴我都会看
也感谢贴中的热心缠友回帖交流指导
大家来了我就不太寂寞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创板,明天就看中枢上方的线段类走势是否背驰。
若背驰,必然形成第二个1分中枢,然后是1分趋势背驰,短线高点就到位了。
再后,是1分走势的调整,这个调整如果不破5分中枢的振荡高点2176,则是最好的结果。
如果破了,那就破了,也没什么可说的,那就观察是否出现5分中枢3买。
如果没有,就继续按照5分中枢的振荡次级别1分走势来做。
中枢振荡的高低点和上下轨是重要的参考点位,是高一级别走势能量是否能够继续保持的重要指标。
但是对于次级别震荡来说,这些都是不必要的,因为次级别震荡交易不太关注高级别的走势。
所以,不要为3买所困惑。
0
0
2917才是5分调整的尽头
从段生段灭的角度来说,是3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确实如兄所言,包含关系看1-4只能算一笔,感谢兄的指点,从上证和深证看,4的位置都没有造成对前面线段最后一笔的破坏,自然在4月29日收盘前,从2108开始的线段还没有走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缠兄
0
上证3买?不是第一次回踩不破才是3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