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看完了一遍缠论原文,这次没有看回复及解盘,每次看的感觉不一样
0
缠兄去缠论第一高手的博客看看,
0
小转大对我这样的似乎还早,还在学当中,等实际遇到问题再提吧。缠兄昨晚研究那么晚啊,还贴出分析的结果给大家分享,辛苦了。
0
@缠来禅去 第四段小转大处成交量还是很大呀,缠兄说的缩量指的是回抽或回落后的缩量吗?
1
如果只是看macd就能解决问题,缠论就太简单了。
缠师说的看背驰的方法那是标准的情况,很多情况下是小转大的形式完成了走势反转。
处理小转大,关键之处是成交量变化,即缩量。
如果处理不了小转大,那就等小转大的“大”走势完成后的回落买点或反弹卖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到什么程度说什么话
小级别和大级别有本质的区别吗?
大小之间,横跨的不仅仅是级别,还有新心境。
所以,缠论各级别通杀。
咬金抡板斧,关公使大刀,各有各的的级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缠来禅去 缠兄,第四个五分段中macd辅助判断背驰,绿柱面积比上一段大,还是发生了转向,这个是什么原因啊?还是我画的不对?
0
缠论不适合牛市?缠兄怎么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