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分钟图的黄白线回抽0轴,若背离,会把30分钟图的黄白线也拉回0轴吧~
0
同意缠兄观点。缩量小阴小阳到位,点位上周己说
0
维持这个观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利好利空争论的很厉害,呵呵,对传统是利好,对小盘是利空,不过小盘整体权重不小,一旦向下,会引领市场。传统权重也顺势阴跌洗盘。完成熊市最后一波下跌。
0
@缠来禅去 兄好,请教:您画的创业板5F图中5分下已经走出了第二个5分段,但是是不是这第二个不成立啊?力度太小,感觉现在还是第一段的下啊
0
证监会叫停跨界定增 涉游戏影视VR等虚拟产业被禁
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y/2016-05-11/doc-ifxryhhh1901986.shtml
搞创业板的缠友提点神:4.0必然是小盘股领跌,做为熊市补跌板块,杀伤力会很大,这个很可能就是由头了。
0
哦,谢谢,晚安。
0
哦,谢谢,晚安。
0
晚安!
0
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