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波反弹接近尾声,逢高减仓准备迎接调整

15-10-16 08:38 140041次浏览
索罗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http://www.tgb.cn/Article/1316624/1之前正文所提,大二浪在9月最后一周如期展开,长假过后逐渐进入高潮,目前看,大盘已经运行到大二浪第一波反弹的第5子浪,大概在2-3个交易日内见到高点,展开调整,调整过后,大盘将进入到第二波反弹,目标在3850点左右,所以这几天可以逢高减仓,做一个波段差价.

热点方面,前面提到的包括新能源 汽车,次新股等热点在这一波尽显强势,调整过后,之前所提热点依旧会有很好表现,同时工业4 .0,3d打印,石墨稀也将进入热点.新能源汽车由于已经进入收获期,所以行情将是中线级别而非短炒.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6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上老君

15-10-30 15:37

0
感谢索老大!
galyjiro

15-10-30 15:34

2
实在辛苦你了,一如既往的对你的判断深信不疑
wsdlr

15-10-30 15:24

0
险险的站上了3373,收盘还在跌,总感觉下周一还要跌。
心遠路长

15-10-30 15:10

0
盘面显示妖股出货调仓,热点就是那么几个,下周看好
300167

15-10-30 14:55

0
楼主坚持喊跑才对,现在叫空仓进凶多吉少。
涨声一片片

15-10-30 14:09

0
谢谢索大师及时提醒。你也可以说个股不跟踪的,好过我们乱选。我刚刚还是进了点中国宝安,结果跌了几个点
余桂荣

15-10-30 13:41

0
谢谢索大。
galyjiro

15-10-30 13:37

0
蔡思娴

15-10-30 13:35

0
静听教诲
西宿渔翁

15-10-30 13:11

0
老索费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