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争取年底翻倍

15-10-08 15:27 44551次浏览
翻倍就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菜鸟一个,目前稍有心得,打板为主,但是遇到瓶颈无法突破,希望开这么一个实盘帖跟各位高手交流,早日突破。

争取年底翻倍是因为如果这5万翻倍以后会给我的财务状况带来很大的改变。

希望到年底的时候,我能完成突破,顺利大成目标。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5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倍就好

15-10-22 15:39

0



大盘要把人搞疯的节奏,昨天无厘头跌,今天又修复,明天是个关键点。早上处理手上的票,又错过了一堆好票,所以节奏一步踏错就容易连着错。今天打的这个强势反包板,也被砸了一天。。。。。明天如果还不能获利只能空仓调节奏了。
翻倍就好

15-10-21 15:59

0



早盘被权重骗了,妖股也没死,结果昨天空仓没有等来大跌,造成心态失衡,进行了模式外操作,损失惨重,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犯浑的时候。这次也是给自己一个教训。坚持自己的模式最重要。
翻倍就好

15-10-20 15:17

0



以为今天是杀妖日,结果市场的做多气氛还是浓厚啊,上午的杀妖并没有对大盘产生多大的影响。创业板火爆,特别是到了尾盘,资金抢筹明显,明天继续拥抱市场。
翻倍就好

15-10-19 15:18

0



上海板块比我想象的走太弱了,充电桩倒是很牛逼,怎么也不会死的感觉,但是对明天的感觉很不好,明天择机清仓以后就好好休息了。希望能管住手。
翻倍就好

15-10-16 16:21

0
今天值得庆贺的是中弘开板卖出了,终于把停牌的资金解放出来了,不过一时高兴,又搞了个模式外操作,去追涨了0038,因为看到前期的妖股们都起来了,意淫这个上板,模式外操作真是亏损的源泉啊,幸好没买多。
翻倍就好

15-10-16 15:39

1



核电今天有点跌眼镜,3169这么好的板被砸挂了。而充电桩完全炒成了中线题材,龙头休息就换一个,今天成功上车。下午的上海板块也是叹为观止,后续可能会出现新能源+上海板块双线的炒作格局。
翻倍就好

15-10-15 15:16

0



骑牛找牛啊,早上行情软件太卡,结果导致特力A没有出好,不过好在打上了3169也算是没有踏空,综合来看还是特力A更好。我那个坑爹的中弘股份重组终止复牌跌停,拖累了收益,打板最大的风险真的是停牌了,没有之一。
翻倍就好

15-10-14 15:19

1



今天的操作还算满意,比较坚决,不过没有搞到主流,充电桩还是资金的关注点,反复炒。
翻倍就好

15-10-13 15:18

0



早上处理手上的垃圾,结果错过了806的涨停,搞到了2474也算不错。今天总算操作正常点了,希望保持。大盘目前运行良好,短线炒作的黄金时期啊。可惜我还是不能突破。
翻倍就好

15-10-12 15:16

1



今天完全被大盘救了一命,但是犯二的脑子还是没有清醒,下午赌大盘低点转势,油气改革又有小弟跟,所以搞了0554,结果证明又是一笔韭菜操作。手感还是不行。盘面也越发看不清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