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妖股的表现真是叹为观止,特力A真的是特牛B,第一板就想上,但是还是怂了,今天继续封板刺激着妖股,
300191 应该是日内的妖股龙头,他的封板让游资甩开了手干妖股。早盘深圳板块的拉升也相当残暴,今天
300355 的处理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问题,抗住了第一波洗,在第一次摸昨天涨停价之后出了。按照昨天的计划,今天全部逆回购,没有进行其他操作。大盘虽然是缩量的,但是因为妖股的活跃,人气还行,没有散掉,但是毕竟成交量在那摆着,这么大面积的拉板,还是有点吃力,所以尾盘出现了震荡。明天来检验下赚钱效应如何,反正从今天来看,我的意见仍然是偏空的。
今天账户新高,但是这个月做的自己都觉得艰难,每每跟牛股檫肩而过,节奏一直没有调整好,一步错则步步错,希望接下来能做的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