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争取年底翻倍

15-10-08 15:27 44546次浏览
翻倍就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菜鸟一个,目前稍有心得,打板为主,但是遇到瓶颈无法突破,希望开这么一个实盘帖跟各位高手交流,早日突破。

争取年底翻倍是因为如果这5万翻倍以后会给我的财务状况带来很大的改变。

希望到年底的时候,我能完成突破,顺利大成目标。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5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倍就好

15-11-12 15:58

0



2723被关一天,在次新人气爆棚的情况居然没有给肉,也是有点掉眼镜。今天搞得也有点冲动了,明天估计是要割肉的节奏,幸好做了仓控。次新感觉也是这波行情的主流啊,好多都走主升了,但是连续两次高潮了,不宜追高了。大盘现在明显的牛市特征,盘中急跌再拉回。但是连续拉板的票的接力跟不太上了。资金还是有点恐高,主要是被证监会的特停搞怕了,证监会真是人类公敌,每次都是怕涨,不怕跌,涨一点就赶紧出来秀存在感,跌就由他去,结果上次股灾他们自己也是被这种态度搞得灰头土脸的。这群人的存在就是为了浪费粮食的。
翻倍就好

15-11-11 17:28

0
悲催,踏空5天,今天2723满仓被关,这个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停牌了。。。。暂停更新,等2723复牌后再说。
翻倍就好

15-11-10 16:48

0



预期中的调整并没有出现,券商板块功不可没啊,1198真龙,龙二1901被1377抢走,目前看券商还是这轮行情的核心板块。今天预期是调整的,所以放弃了参与蓝筹的机会。大盘这样一口气不歇的往上冲,总是觉得心里不踏实。尾盘出现了很多大卖单,市场传言是国家队出货,我感觉也有可能是获利不错的基金开始高位减磅,总之目前这个位置,慢慢有点风险了,明天还是保守点好,大盘调一调也不是坏事,蹲下来了,才能跳得更高。
翻倍就好

15-11-09 15:12

0



空仓继续完美踏空,排队了一天的1198都没有排上,周五自己怂了,可惜。不过尾盘券商龙二杀开,明天应该要调整了。大盘实在太猛,重启IPO的利空活生生变成了利好,真是牛市啊。
翻倍就好

15-11-06 15:45

0



券商,券商,券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惜我完美踏空了券商的行情,昨天预期是大票调整,小票起来,结果今天还是个普涨行情,所以今天还是没有入货。只能说现在已经是牛市回来的节奏。反而我在这样的氛围中做不好,这周基本上就是在调节奏,只有看下周了。
咱两是好朋友

15-11-05 15:54

0
厉害呀
鹭岛1黄科长

15-11-05 15:29

0
好厉害哦
翻倍就好

15-11-05 15:28

0



今天大盘权重没有撑住,小票弱成狗,赚钱效应并不好,明天估计要调整了,二八切换看看小票会不会起来。我继续割肉,空仓休息调节奏。。。。
翻倍就好

15-11-04 16:31

0
兄好,我也还在摸索的路上,一起加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1-04 15:59

0



大盘暴涨日,我还吃面。。。。今天打这个太草率了,所以大肉之后必有大面等着,永远要对市场抱有敬畏之心。今天大盘没啥说的,场外满是饥渴的资金,大盘今天终于给了理由给他们,券商全板也是好久没出现的壮观场面了,俨然牛市回来的样子。后面短线应该没有大风险,积极做多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