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争取年底翻倍

15-10-08 15:27 44545次浏览
翻倍就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菜鸟一个,目前稍有心得,打板为主,但是遇到瓶颈无法突破,希望开这么一个实盘帖跟各位高手交流,早日突破。

争取年底翻倍是因为如果这5万翻倍以后会给我的财务状况带来很大的改变。

希望到年底的时候,我能完成突破,顺利大成目标。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5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倍就好

15-11-23 16:14

0



今天看起来大盘跌的不多,但实际盘面很恶劣,前期的强势股都在跌幅榜上,填权分化严重,市场开始挖掘低价的标的,虚拟现实也在苦苦支撑,重组挂掉。热点散乱,前期资金介入较深的锂电池板块,从周五开始就在杀。总体感觉很不好,所以今天冲高出了1636就休息了,等机会吧。
翻倍就好

15-11-20 17:13

0



昨天2741没有特停,今天吃了最近最大的一次肉,心满意足。填权和重组无疑是最疯狂的板块,回避周五的风险,选择了退出妖龙,但是没有赶上2498的强势拉板,只搞到一个跟风,周一再想办法切换了。今天账户新高,也让过去这半个月的郁闷稍微退却了一点。
翻倍就好

15-11-19 16:01

0



今天大家应该都很开心,大盘在关键时候大阳普涨,重新拾回了升势。但是今天成交量并没有放大,所以还是保持一份警惕为好。我最近的运气真是差了点,每天的板都是能板死,但是吃不到肉,234如此,昨天的3229也是如此。今天早盘幸好跑得快,吃到一点蚂蚁肉,看来昨天回报的机构的假的,不然同样是机构,为啥其他几个票都强势得不行了。今天最热的板块应该是填权,重组和虚拟现实了,作为最近为数不多有持续性的板块的填权,昨天是非常看好的,而且2741是特力A之后唯一个走出来的换手妖龙,不参与下的话,对于超短选手来说是不合适的。现在唯一的风险就是停牌了,希望我的运气好点,这个月都没怎么好好吃过肉。
翻倍就好

15-11-19 15:54

0
谢谢兄的鼓励,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吧,感觉自己攻击力还是太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起来赚钱

15-11-18 22:55

0
继续努力
翻倍就好

15-11-18 15:19

0



早盘屁滚尿流的从234跑出来,还是慢了点,一坨肉送出去。大盘昨天那么长上影,今天的高开给人了虚假的强势感。题材还是没有持续性,复牌的1198也没有救起来证券的人气,就算盘中,银行,地产的拉升,在这种成家量下也只是抽更多的血,大家死得更快一点。尾盘的杀跌他为观止,曾有人一秒钟砸出来21个亿的筹码,应该是有机构清仓了。现在大盘k线很难看,明天如果不能回来,估计短线又只能休息了。
翻倍就好

15-11-17 18:08

0



今天没啥好说的,早盘去拉券商的不知道是哪路傻逼资金,一拉结果题材全死,到处都是坑,早盘思考再三,最终放弃了题材股,选择了复牌补涨的票,结果还好,今天没亏钱。。。最近的状态真是不行。
翻倍就好

15-11-16 15:28

0



周五强势的新能源今天弱成狗,工业4.0异军突起,概念的持续性还是不行,继续空仓。
翻倍就好

15-11-13 16:08

0



新能源是今天绝对的主流,安凯和奥特曼都有机会,但是考虑大盘风险都放弃了,早盘也纠错了2114。今天的操作还算满意,这周的收益基本上没有,节奏一直没有调好,好不容易踏准了,结果被一个停牌又打乱,自己的运气也是差了点,空仓等下周了。
翻倍就好

15-11-12 15:59

0
对了,昨天入金了8000,说明下,所以资金变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