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应该都很开心,大盘在关键时候大阳普涨,重新拾回了升势。但是今天成交量并没有放大,所以还是保持一份警惕为好。我最近的运气真是差了点,每天的板都是能板死,但是吃不到肉,234如此,昨天的3229也是如此。今天早盘幸好跑得快,吃到一点蚂蚁肉,看来昨天回报的机构的假的,不然同样是机构,为啥其他几个票都强势得不行了。今天最热的板块应该是填权,重组和虚拟现实了,作为最近为数不多有持续性的板块的填权,昨天是非常看好的,而且2741是特力A之后唯一个走出来的换手妖龙,不参与下的话,对于超短选手来说是不合适的。现在唯一的风险就是停牌了,希望我的运气好点,这个月都没怎么好好吃过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