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争取年底翻倍

15-10-08 15:27 44538次浏览
翻倍就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菜鸟一个,目前稍有心得,打板为主,但是遇到瓶颈无法突破,希望开这么一个实盘帖跟各位高手交流,早日突破。

争取年底翻倍是因为如果这5万翻倍以后会给我的财务状况带来很大的改变。

希望到年底的时候,我能完成突破,顺利大成目标。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5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旺旺2013

15-11-27 16:33

0
@翻倍就好,兄好,支持一下
黄慧

15-11-27 16:32

0
可以说你和我一样都是赌徒么
旺旺2013

15-11-27 16:31

0
翻倍就好 @站内信兄了,收到请联系我
路一直在脚下

15-11-27 16:02

0
确实每天都有填权的涨停,但我个人觉得是属补涨。最近热点涣散,催生了老妖回归,特力接近前高,我早上选择了低吸海欣食品,但市场选择了潜能恒信做龙二,暴跌中甚至未开板,025却开了,此时我却选择了排队191。心理上还是没过关。
hyw5288

15-11-27 16:00

0
翻倍兄:早盘我对今日大盘也不看好,但 000025 涨停,我觉得近期热点不会差,结果还是吃面了。
庖丁

15-11-27 15:57

1
支持实盘,加油
hyw5288

15-11-27 15:53

0
楼主无论仓控还是进攻都很了得,真不像菜鸟。已属大成之流。财务自由指日可待!
翻倍就好

15-11-27 15:48

0



又到了小胖复盘的时候了,久违的股灾,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今天基本上是题材几乎全灭,但是在这个股灾板的下跌中,有一个新板块冉冉升起,就是老妖股板块,前几天赚钱效应如此差的盘面,资金放弃了去做题材,所以选择了人气未散的老妖股,今天的表现绝对是亮眼,弱市炒妖股,希望下周有比较好的表现。大盘的话,不怕急跌怕阴跌,这样的放量杀跌,对于超短来说周一可能会有一个反弹的机会,所以也不用太悲观。谁都想不到大盘会杀成这样,我也是醉了。
翻倍就好

15-11-27 15:40

1
兄好,你没发现每天的涨停票里面都有填权和预期高送么,就算是妖龙倒了,还有票在被挖掘,说明资金还有欲望去做这个概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一直在脚下

15-11-26 23:45

0
你怎么判断会炒填权和高送?刚炒完的题材,妖龙刚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