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争取年底翻倍

15-10-08 15:27 44537次浏览
翻倍就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菜鸟一个,目前稍有心得,打板为主,但是遇到瓶颈无法突破,希望开这么一个实盘帖跟各位高手交流,早日突破。

争取年底翻倍是因为如果这5万翻倍以后会给我的财务状况带来很大的改变。

希望到年底的时候,我能完成突破,顺利大成目标。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5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倍就好

15-11-27 17:05

0
兄看帖子就可以,资金和收益全在里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1-27 17:03

0
感谢大师捧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静止水

15-11-27 17:03

0
那兄打板时起步资金是多少?目前收益多少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1-27 17:02

0
超短都有点赌徒的感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1-27 16:58

0
从板块学起,跟着明王混一段时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1-27 16:58

0
早盘妖股暴起的时候,确实有很强的诱惑性,这个我也会上当的,但是真没想到大盘会这么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1-27 16:57

0
我打板已经快2年了吧,之前每次资金跨上一个台阶就会横盘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感觉自己的攻击力是弱的,最近运气比较好,所以看起来资金曲线比之前漂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1-27 16:55

0
你的思路很不错,我是预判填权和高送会慢慢炒起来,结果今天盘面没有这样的感觉,所以自然就放弃了,预判要有,但是最后还是看盘面行事。潜能恒信我觉得选择他有必然性,因为当时他就跟随特力A的。既然特力A都爆了,资金自然会想到这个。既然特力A是市场选择的标杆,那肯定是选最优的上,但是今天191表现真是强的,排他也没有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静止水

15-11-27 16:54

0
兄打板多久了?4万5万这个阶段徘徊了多长时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1-27 16:51

0
兄高抬我了,曾经在4w到5w的槛上徘徊了很久,才想起来要发个帖子跟人交流下看看瓶颈到底在哪。现在发现发帖子也是一个帮助自己整理思路的方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