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看帖子就可以,资金和收益全在里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大师捧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兄打板时起步资金是多少?目前收益多少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超短都有点赌徒的感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从板块学起,跟着明王混一段时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早盘妖股暴起的时候,确实有很强的诱惑性,这个我也会上当的,但是真没想到大盘会这么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打板已经快2年了吧,之前每次资金跨上一个台阶就会横盘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感觉自己的攻击力是弱的,最近运气比较好,所以看起来资金曲线比之前漂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的思路很不错,我是预判填权和高送会慢慢炒起来,结果今天盘面没有这样的感觉,所以自然就放弃了,预判要有,但是最后还是看盘面行事。
潜能恒信我觉得选择他有必然性,因为当时他就跟随特力A的。既然特力A都爆了,资金自然会想到这个。既然特力A是市场选择的标杆,那肯定是选最优的上,但是今天191表现真是强的,排他也没有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打板多久了?4万5万这个阶段徘徊了多长时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高抬我了,曾经在4w到5w的槛上徘徊了很久,才想起来要发个帖子跟人交流下看看瓶颈到底在哪。现在发现发帖子也是一个帮助自己整理思路的方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