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倍就好 当时也有犹豫买025的,排了191,没有仓位。191和025确实强,大跌也是检验成色的时候,当时大跳水我的第一反应便是去找那些没开板的,排了191。早盘025板了以后,其他妖股有异动,谁将成为龙2?从前几日的涨停情况来看,跟特力A跟得最好的便是
海欣食品,(虽然今天兔宝宝率先冲高)。先在妖股板块里资金为啥首先选择了191,我想191其实相对于025有一定的独立性和带动效应,之前他都独立于025涨停过并稍带动了其他几个妖股。
从龙虎榜的情况来看,前日和昨日很多大游资都是选择在涨停板上出了货,应该就预判到今天会跌的。
盼跟兄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