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争取年底翻倍

15-10-08 15:27 44533次浏览
翻倍就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菜鸟一个,目前稍有心得,打板为主,但是遇到瓶颈无法突破,希望开这么一个实盘帖跟各位高手交流,早日突破。

争取年底翻倍是因为如果这5万翻倍以后会给我的财务状况带来很大的改变。

希望到年底的时候,我能完成突破,顺利大成目标。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5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倍就好

15-11-29 09:24

0
兄好,我现在基本上专注于打板了,低吸也做过,但是不行,你在帖子里也能看到,一旦我偏离打板,很容易大面。当初在模式选择上也尝试过很多,最后慢慢的找到了这个模式,可能还是跟我的性格有关系,争取能做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1-29 09:21

0
谢谢捧场。兄是高手,一眼就看出了我的问题,我确实是在选择的品种上还有问题,有时候会偏离主流,也容易陷入意淫。希望兄多来指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aniaoyl

15-11-28 23:05

0
@翻倍就好 兄总结了几种模式啊
我家有阿宝

15-11-28 23:03

0
好牛啊,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打版这个东西,我也很想学
至尊宝1994

15-11-28 22:19

0
不错  挺果断  品种选择还要加强
仓控意识挺好,不内涵,年底定能翻倍,加油
副歌富哥

15-11-28 21:47

0
已经很厉害了,加油。
黄慧

15-11-28 16:37

0
呵呵,我发现我也是个实足的赌徒
路一直在脚下

15-11-27 21:11

0
@翻倍就好 当时也有犹豫买025的,排了191,没有仓位。191和025确实强,大跌也是检验成色的时候,当时大跳水我的第一反应便是去找那些没开板的,排了191。早盘025板了以后,其他妖股有异动,谁将成为龙2?从前几日的涨停情况来看,跟特力A跟得最好的便是海欣食品,(虽然今天兔宝宝率先冲高)。先在妖股板块里资金为啥首先选择了191,我想191其实相对于025有一定的独立性和带动效应,之前他都独立于025涨停过并稍带动了其他几个妖股。
从龙虎榜的情况来看,前日和昨日很多大游资都是选择在涨停板上出了货,应该就预判到今天会跌的。
盼跟兄多交流。
dzjh47

15-11-27 20:07

0
学了。
心静止水

15-11-27 17:08

0
可能问太多了,不好意思。祝兄股市长红。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