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威武,控制回撤也很牛。经常性空仓。
0
楼主也是龙头打板高手,膜拜
0
涨停瞬间下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说的是,已经在帖子里面说明了。是今天操作有问题的地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 请教一事 你打板 当股票涨停后就很难买到 你打板有密诀着样能排到呢?
0
房地产3驾马车,楼主为何不进?感觉银行和保险是1日游,券商是反弹还是第2波明天就知道了
0
今天蓝筹亮瞎眼,水泥,
房地产,保险,银行,证券,全面启动。我早盘打板了
新华保险,说下逻辑,为什么在昨天不看好今天的情况下会去打蓝筹的板。昨天地产启动,我并没有当回事,尾盘小盘股跌得稀里哗啦的,大部分超短资金都是吃面的,所以预判今天可能会踩踏,我昨天推演的时候给今天推演的是大盘放量大阴线。但是早盘的情况却和我预判的不一样,水泥突起,房地产出现了延续性,其他的蓝筹也在蠢蠢欲动,而且大盘明没有出现杀跌,当弱不弱视为强,所以我认为昨天开始的风格转换是成功的,所以积极的介入了蓝筹板块。但是打这个票也是有问题的,这波蓝筹的启动是房地产带起来的,而今天的主流应该还是房地产,所以应该是打金融街或者万科这种。主要是早上排队876错过了,所以没有坚持原则,介入了保险,这个算是操作的遗憾。明天能不能吃肉就看市场认不认可今天的蓝筹行情了。
0
其实我入市也早的,只是正经开始学超短也就3,4年的时间,专注打板也就2年,每天坚持看盘,总结热点,持续一年,估计你的盘感就出来了。我现在也只是入门,还需要继续摸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灾不会的,毕竟这波杀跌不是之前去杠杆那种流动性消失的杀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看好大势就直接卖逆回购就好了,这样就动不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