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翻倍兄,买标准卷你能赚钱吗?
0
好的时候不敢重仓,现在更不敢了,小打小闹的买都亏。。唉,水平不行就该管住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翻倍就好 今天早盘清仓搞N新城就是暴利了!!!~~~
0
今天大盘的走势跟昨天预想的差不多,盘面仍然是乱哄哄的不成建制,还是休息的好。最近赚钱真是不容易了,昨天那么强的0402也没吃到啥肉。
1
最近盘面很乱,赚钱开始变难了,遇到这种时候,空仓是最好的选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_-||为什么最近买什么炸什么。。好痛苦
0
就是这样卖出的,价格就是年化收益率,资金锁一天,明天早上自动到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跟股票一样,上海和深圳都有,深圳的金额单笔小一些,上海要求单笔金额大一些! 1-7天的逆回购都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翻倍兄,这个标准卷如何操作,是图中那样像股票买卖一样点卖出
131810 吗?资金自动锁一天?
没搞过这个,呵呵,想控制住自己的手。
0
边走边看了。还是要关注地产能不能继续走强,目前算是最有持续性的板块了,就是成交量上不去,这个板块玩不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