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争取年底翻倍

15-10-08 15:27 44517次浏览
翻倍就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菜鸟一个,目前稍有心得,打板为主,但是遇到瓶颈无法突破,希望开这么一个实盘帖跟各位高手交流,早日突破。

争取年底翻倍是因为如果这5万翻倍以后会给我的财务状况带来很大的改变。

希望到年底的时候,我能完成突破,顺利大成目标。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5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yw5288

15-12-04 19:26

0
翻倍兄,昨天站在 600053 场内资金的角度,结合昨日大盘个股走势,另外最近比较流行的强势股阴后大阳的走法,获胜概率几成?或许不是你的模式,谨在于交流学。
白衣如雪

15-12-04 19:19

0
历害,希望能坚持下去,我已收藏每日来顶。
翻倍就好

15-12-04 19:11

0
盘面不好就休息,等待就好。最近几天钱已经开始难赚了,就不要频繁操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2-04 19:09

0
0017还不错,周一大概率是有肉的。逆回购什么时候你手痒又想管住手的时候就卖就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合创

15-12-04 18:53

0
这一周做的很差劲,这么多机会还亏损了4%,老妖股一个没有参与,在频繁的骑牛找牛,我看来要向兄看齐,停下来好好检讨和省察一下,我昨晚复盘发现很多股票都出现转弱的趋势,下周操作难度会更大,不太看好下周的市场,昨天下午的走势明显是为了打新资金回归设计的口袋,可惜没有多少资金进来,分时成交量一次比一次猥琐,我认为接下来看看创投板块能不能独立于市场。
粗暴

15-12-04 18:51

0
厉害
合创

15-12-04 18:39

0
翻倍兄你的风控做的真好,我今天打板了0017,四天三板,有成妖的潜力,看到今天的成交回报心理没底了,星期一难说不怕闷杀,做好止损的预期。问兄一下,你的国债逆回购是早上就卖出还是下午快收盘才卖出。
翻倍就好

15-12-04 18:19

0
模式外的利润,是我赚不到的钱,不关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好

15-12-04 18:18

0
有收益的,想象成一天期的余额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为王111

15-12-04 16:41

0
这个卖标准卷有亏盈吗?还是只是起到锁资金的作用,不盈不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