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实盘贴,只为见证自己的成长!

16-05-30 10:23 2394次浏览
马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而立之年,10年股龄,虽在此行业多年,但弯路走了实在太多,来到桃县接触到打板、低戏等模式,顿觉自己10年白混了。现一切归零,从头开始!

开贴只为见证自己的成长,不管结果如何,会坚持实盘下去!
目前资金少的可怜(别见笑,呵呵),但有颗成为一线游资的心!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泽

16-06-22 15:29

0
002510 开盘直接被闷杀,好在这种事情已经经历过很多,有了一些经验,一般来讲前一天封的很好的涨停,第二天大盘配合,即使明显低开,盘中也有红盘出局的机会,今天几乎卖在了最高点。

本来以为 300013 会涨停,一直等机会,浪费了10点之前上其他股票的机会,后面刚好看到一直关注的镁合金股票 002182 封板,就毫不犹豫的上了。

马泽

16-06-21 15:26

0
掉坑里就要果断爬出来,要不埋得更深。
上了特斯拉纯正标的。但是没有辅助板。
马泽

16-06-20 16:34

0
又掉坑里了。

马泽

16-06-20 08:53

0
@遇見倪 主要还是动力煤涨价的刺激 不过持续性还需要观察
遇見倪

16-06-17 20:57

0
600397 咋看
马泽

16-06-17 15:45

0
虽然钱不多,但按比例来算,是爆亏的一天!不实盘截图出来,不知道自己做的这么烂!

反思:打板 000973 ,还是对题材理解不够,今日割肉速度慢,心存幻想。气急败坏之后又手贱追了 600397 !心魔太重了,急于扳回损失丢掉了模式。

马泽

16-06-16 15:01

0
000973 烂板烂出境界


马泽

16-06-15 15:09

0
马泽

16-06-14 15:09

0
空仓。调整一下状态,亏钱亏的太不应该了,忘记了模式。

马泽

16-06-13 15:05

0
反思: 300101 真的是有肉吃,可惜只咬了一口。然后手贱了,上午开了新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