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一天的坚持。就这么简单,但也最难。

16-06-01 07:58 11654次浏览
反击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6.6.1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反击者

17-03-23 23:39

0
2017.3.23 周四
  2017.3.23周四
  今天是个好日子!中国赢韩国!
  洁美!
反击者

17-03-21 15:32

0
3.21周二:
  今天没有操作,本不该上图的。但感谢这几天的操作和买的大小妖股们,本金(35000)回到了自2015年6月新进入股市后,就遇到各大小股灾后,离本金最近的一次,回到了31000以上。同时也感慨尽两年来(时间过得太快了),还在坚持!虽然相同的情况,桃县大多数朋友早已回本,赚钱,甚至爆富,虽然中途如果我有其它的选择,其它的思路和操作,可能也早已回本或盈利,但这就是股市,这就是炒股,不能回首感叹,只能坚持前行,坚持,坚持!就这两个字,即简单,也最难,但别无它法。
  
反击者

17-03-20 15:42

0
3.20周一:
  天山卖早了,少赚1000元,看来千万不能低估一颗龙头的心。本来想到收盘看看资金上3万的画面,提升一下士气,可惜还是管不住手,全仓杀回救星神雾节能,可惜又小套了,收盘资金也在3万以下。
  还是天山太可惜了。
反击者

17-03-17 15:35

0
3.17周五:
  乱七八糟!一通乱买乱卖。
  格力追高,割了,康欣追高,也割了,天山股份追的更高,怎么办?
反击者

17-03-16 20:42

0
3.16周四:
  康欣新材,感觉跟格力一样,短期又遭了。哎,这段时间资金大提升,还靠神雾这样的消息票,什么时候靠自己的本事呢? 
  今天清仓它,感觉又要后悔。
反击者

17-03-15 16:38

0
3.15周三:
  卖了五洲新春,其实昨天该卖,还是报了不该报的幻想。手痒,又买了格力电器,简直是在赌运气。
反击者

17-03-07 15:33

0
补图:
反击者

17-03-07 15:32

0
3.7周二:
  把气死成成的格力换成五洲新春,结果和我大多数操作一样,套起。然后又是神雾节能挺身而出,大涨。简直成了一个套路。早知如此,死守神雾,早就翻身了。
  没关系,坚持短线思维。不操作,不试错,天天守着一支票不动,能提高水平吗?
反击者

17-02-26 17:40

0
2017.2.26周日:
  从今日开始,定个最低计划,每年最低盈利50%,复利15载,也会很成功!!!明年2月底,从现在24000最低到38000。炒股水平很低,所以中途有新资金投入,中新股等等都算盈利所得。立贴在此,有个目标,促进自己前行。
反击者

17-02-20 21:44

0
2.20周一:
  又买了格力电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