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一天的坚持。就这么简单,但也最难。

16-06-01 07:58 11651次浏览
反击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6.6.1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反击者

17-05-22 16:31

0
第二次贴它,第二次卖飞,尾盘拉升成了它固定模式,没有用好这个避风港,的确太可惜。
反击者

17-05-22 15:38

0
5.22周一:
  又是一次错误的操作。如果持股不动,今天可以赚1000多,资金可以上60000了。结果…… 
  康美药业真是一只好票,可惜了,又卖飞了。东富龙……,幻想沾边基因测序板块,幻想跟风前几天卖了的空港股份,幻想……,结果又是偷鸡不成倒赊一把米,教训啊。
反击者

17-05-17 22:19

0
5.17周三:
  空港该早点卖了,肉没吃到,喝了点儿汤渣渣,这股可恶。中材节能也没买好,明天又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反击者

17-05-16 21:09

0
是从去年(2016年6月1日)1万6开始记录,中途加了5000进来,又中了一个新股赚了2万多点,实际靠交易赚的不多。水平太低,目前只想做一个简单记录,谢谢指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弱鸡

17-05-15 14:21

0
没有细看,兄弟是从1万6赚到了5万吗?
而且你的贴单只有操作记录,没有买卖的逻辑。试着去盘点一下逻辑,多盘盘自己的逻辑,以后再回过头来看,才会有感触,才会感受到自己的进步。
此道凶险,望兄顺利。
反击者

17-05-12 17:08

0
5.12周五:
  大肉没有,大面有一小碗,不是昨天买入的空港送的,而是昨天卖出的康美给的,心情很不好。512九周年难过,几天没回家在外面打比赛又输掉关键一场难过,股票受损更难过(主要还包括老婆的大账户这几天损失更大)。好运什么时候来啊?
  如果,如果早上冲高时卖掉空港,买回康美就好了,我是考虑过这个问题的。但是,已经成为如果,今后还有许多如果,这就是股市,这就是人生,没办法。过去了,只能让它过去,无法挽回,九年前的512和今天的512都已成历史,唯有忘掉伤痛,站立起来,勇敢面对,走好未来自己选择的路,别无他法。
反击者

17-05-11 18:48

0
5.11周四:
  谢谢康美药业,让我躲过了这波大跌。换票了,换成空港股份。不是不看好康美,只是想赌大一点,来快一点。当然,风险也更大,大肉还是大面,明天见分晓。
反击者

17-04-25 23:24

0
4.25周二:
  这两天的操作都还不错,值得肯定。
反击者

17-04-24 15:43

0
4.24周一:
  这种世道,能操作成这样,还是不错了。教训是:康欣新材早该止损,洁美科技今日能早点进,更好。
  第二日操作,要提前做好准备。
反击者

17-04-18 16:04

0
4.18周二:
  中了新股获利之后的第一次操作,被套,较深。还是不坚持原则,不守纪律,临阵选股,管不住自己,太随意了。这样的情况,要改变,否则被套是常态,很难进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