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每一天的坚持。就这么简单,但也最难。

16-06-01 07:58 11650次浏览
反击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6.6.1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反击者

17-06-15 15:29

0
6.15(周四):
  小学六年级考试,结束了。
  塔牌持股五天,今天走势还不错,因此卖了之后又买回,做了一个T,还不错。看看明天能否重新回到6万。
反击者

17-06-08 16:28

0
6.8周四:
  悲剧继续上演。割肉,买票,套牢,又割肉,又买票,又套牢。如果康美持股不动,资金已上6万了,还是心太急,炒股全方面的能力都需要提高啊。今天买入的塔牌集团,就为了想当然的跟风珠海港这个逻辑,又被套牢,明天能全身而退可能都是一个奇迹。
反击者

17-06-07 16:08

0
6.7周三:
  今天如果不动赚800,结果动了,赔500。这个还想的通,关键是今天大盘气势如虹,大涨!自己还赔钱,这个就很郁闷了。很多机会,偏偏选择了最不好的一个,悲哀。
回家你石化

17-06-06 16:07

0
现在跟红墙前几天跟寿仙谷,无语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反击者

17-06-06 15:35

0
6.6周二:
  新宏泽真是一个奇葩票,昨天买入后冲高然后跳水,由喜到忧。今天它居然还能涨,而且走势很稳健,满以为会冲过板,至少不会跳水,结果它居然真要跳,只好卖了,结果没完,跳完它又大幅拉升,跟风红墙股份,后头一看,卖点不好,但的确太难把握。不管咋样,又杀回避风港康美,休息休息,让心情平复一下。
反击者

17-06-05 15:34

0
6.5周一:
  今天最好的操作应该是不操作,损失还小点,可还是心太急,管不住手,卖了康美,买了新宏泽。还是低估了整个大盘的弱势,幻想短期会有一个较强的涨势,事与愿违啊。虽然今天的损失不算大,但这个票今天买入后有个较强的冲高,还还让我很兴奋了一阵,可尾盘的跳水,让明天很麻烦,大概率又要考虑止损的问题了。
反击者

17-05-31 23:06

0
5.31周三:
  今天没卖好,也没买好。盘中还是抱太多的幻想,早该止损中材,再次杀回避风港康美是正确的,但买点有点高了,本可以做的更好的。逻辑思维还是没有起到主导作用。
  明天就是6.1了,来tgb整整一年了,差点把1万6变成6万1,还行吧,希望明年6.1变成16万?!努力加运气,说不定能实现吧。不管怎样,有机会,有目标,有可能,总比什么都没有好,坚持到底!
反击者

17-05-30 22:00

0
5.26周五:
  其实这天最好的交易是等空港盘中冲高卖出,不是集合竞价卖出。不过也行,第一次试试在9:25分卖(买)票,今后做短线会经常干的事情。买的中材节能其实还不错,盘中几度封板,端午节后第一天应该有机会。
反击者

17-05-25 23:48

0
5.25周四:
  上6万了,新高!记录一下。
反击者

17-05-24 22:47

0
5.24周三:
  在我的计划(或者也叫纪律)里,跌3%必须要止损,但是我经常没有遵守,这个显然是要必须要改进的。于是我今天把这个不知是龙还是虫的东西在亏损7%的位置处理了,就是要告诉自己:亏7%我都敢卖,3%还怕什么?还犹豫什么?以后亏3%,我就大胆的卖,高高兴兴的卖,卖的以为常,卖惯。。。。
  是有点反人性,股市就是要反人性,我又一次深刻领会了这句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