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权威人士想干嘛?行情低迷,百无聊赖,发个言

16-05-30 18:30 33633次浏览
穹窿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权威人士讲话以来,L就成了大盘施工图,L还在L,现在是L的哪里?大盘已经L十几天了,L期间,国家队护了一次盘,做了一次低吸,日益下降的成交量成了L的标配,目前的股市基本满足管理层的要求,平稳。。。收市后两则消息,一是50etf申购,二是沪港通大买,盘中大概金融活跃,和上海强势基本反应了这两个消息,另外热火朝天的停牌制度修改,以及此地无银的深港通,以及驱赶复牌的政策口风,放慢ipo速度,权威人士们是想a股纳入什么指数的,从近期各种现象看。指数要破位基本不太现实,再没有公布结果之前即便大跌国家队来低吸的可能也是极大,各大指标股处于阶段低位,各大割肉盘割到精疲力竭,再L几天上证要破1000亿成交量,相比11,12,13,年。L的走势难做很多,一来现在体量大,这么点成交量分配太分散,也就是说需要一个收缩过程,让很多股票彻底没有成交,沦为常年冷门票,这里以大股票居多,市场的有生力量被不断的挤出来,市场活跃度和弹性才能自我修复。原因是现在的局势,指望大盘再起势,普遍活跃已经是不现实了。生态变化,生存方式也只有随着变化,现在的羊越来越少了,而狼是越来越精明,封一字,秒板,让市场走得更加无所适从,而在这种相互厮杀的生态下,秃鹰模式竟然成了最吃香的玩法,黄鼠狼模式也大行其道,归结原因是羊都躲起来了,而这个草原生态还要继续,只有是老虎吃狼,狼吃狼,而如果你不是老虎也不是狼,要生存下去,就只能做一只秃鹰或者黄鼠狼了,虽然猥琐点,但能有点食物吃,总比羊一天躲在山洞里,幻想干枯的草原上长出绿草要好,他们善良,可爱,抱怨,力不从心,天天讨论天气,悲观未来,展望未来,怀恋过去美好日子,但这一切还是这样,草原就是不长草。每天的厮杀还在继续,只不过没那么激烈,有时候划破一个小伤口都被讨论好几天。实属无聊,全是戏言,感谢巨龙管业 给全身而退的机会,游玩戏耍看了一天盘,实在无从下手,尾盘买点浙江世宝 过过交易瘾,4个小时的交易时间缩短成20分钟。打完字自己都后悔了,不知道想说什么,起初想说说行情,大盘热点等等,发现太空洞,找不了什么内容说。说完一堆没用的,感觉自己也没舒坦点,依然百无聊赖。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追女神

16-09-17 11:23

0
对啊,山歌随心就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脾气,何必总是照顾他人情绪,别人爱捧就捧吧,大家萍水相逢的,一个虚拟身份无所谓的,你问心无愧啊。
halo1230

16-09-17 11:23

0
@穹窿山 山哥怎么火这么大,网络是非大。不过我捧场是真心的,你帮我验证了很多东西。我一直认为别人教的只能形式而不是神式。
嘉言

16-09-17 11:21

0
我觉得这个是讲缘分的,山哥看到两个学生的发言有感而发,兴之所至,想提点一下,就这么简单,其实最终还是要靠自己去体悟和实践。其他人又何必呢?我认为好好把山哥帖子里说的消化吸收就很不错了,反正我现在已经把山哥所有的发言都存档了,现在在结合市场反复理解。待有所悟之后再结合自己实际操作不懂的再请教,这样反而能有利于自己的进步。做股票本来就是要静心,各位急切发消息的还是淡然点吧。
笑看打桩界

16-09-17 11:21

0
@穹窿山 兄弟苏州的吗
穹窿山

16-09-17 11:18

1
对,妈的,管这么多干嘛,我又不欠谁。看我帖子又不用给钱,请不要给转积分我捧场进群啥的了,我没群也不建群,我又不是收会员的老师,又不要谁的积分谁的钱,你要真听不懂非要用这种方式麻烦50万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janet

16-09-17 11:17

0
为啥我一段话这样打出来,前面是大字,后面是小字。。。。。
ejanet

16-09-17 11:11

0
我比较任性啊,是我的话,我就不看理由,看谁经常聊,看谁顺眼,平时聊的时候感觉是一路人,就拉谁。大部分平时不交流,想加群的,目的简单直接,就是为了秘籍,希望有个捷径,没啥意义。尤其为了拉人砸积分的,目的性功利性更强。其实要真纠结,就先不弄群,冷静一段时间,再说。好吧,发出去肯定得罪人,没事,我是小人物,给你吸引一下攻击的火力也好,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九石始于足下

16-09-17 11:09

0
这只想稍微低吸一口看看,结果变点火,封板是否就看山哥的。
njau000

16-09-17 11:08

0
你做你的,随性就好,想说就说几句,不想说就别说l@穹窿山
穹窿山

16-09-17 11:07

0
@sjawmr 常州那个都看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