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嫁给有钱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16-05-26 10:00 4620次浏览
xssly8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股票是我领养的孩子

大家都想发财。但怎样才能发财呢?这是一个问题。女人是想通过炒股发财呢还是想通过炒楼、炒期货、炒外汇发财呢?都不是。女人的梦想是趁着年轻嫁给有钱人。都说年轻漂亮是女人的本钱,那些不太年轻了不太漂亮了的女人的梦想是什么呢?也是嫁给有钱人,要不就是想把女儿嫁给有钱人。
你一定以为这些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吧,其实吧,我哪有那么会想,我听小伙伴们唠叨,听妈妈们唠叨,听得太多太多,耳朵都起茧子了。
人们做梦都想发财,女人做梦都想嫁给有钱人。我做到了。如果你们知道了我真实的经历,你们还会想发财吗?你们还会想嫁给有钱人吗?
炒股是最无聊的游戏。但是除了炒股,我还能干什么呢?我没有孩子,我认为,这是我的报应。老公很忙的,你懂的。炒股就是吸毒,我用炒股来吊着那点精神,吊着那一口气,要不我就要气绝身亡了。我用炒股来填满那一个一个日子跟陆小曼吸大烟、养小白脸大抵是同一个意思。
我会炒股吗?我曾经以为我是会的。但是自从去年买进了一个股票以后我就卡住在那里不会动了,一动不动的炒股能叫炒股吗?我也疑惑着。我每天看着那些我看不懂的股价波动有意思吗?其实是有意思的。你知道吗?股票是我领养的孩子。当我买下那个股票我就有孩子了,我每一天都可以去关心他。我希望我的婴儿健健康康,慢慢长大。但是,理想代替不了现实,实际上是我的婴儿已经变成胎儿了。
说有钱,其实我也没有什么钱,我有多少钱由老公决定,他给多少零花,我就有多少钱。但是我住在一间很大的房子里,联排别墅带花园的。
“戴三百块的表和三万块的表,时间是一样的;喝三十块的酒和三千块的酒,呕吐是一样的;住三十平米的房子和三百平米的房子,孤独是一样的。”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ssly889

16-06-01 10:00

1
十三,你不往死里输,怎么大赢?[淘股吧]
       我在很年轻的时候就输光手里所有的筹码, 我不优秀也不完美。我寻寻觅觅想找一个男人来娶我,只要找得到我就是大赢。我没本事?那你试试像我一样把自己身上的光环全部都丢弃,让我看看你找不找得到你的新生。并不是因为我特别幸运,而是因为你们都太害怕失去所以没有得到。
       老公娶了我,也许是因为他别无选择,也许是因为他输给了自己的软弱。无论多强的人都有深藏的软弱,这个世界不是没有机会,而是缺少发现机会的眼睛。人们都把陷井当成了机会,把机会看成了陷井。
       结婚是很好的,我才懒得去管他爱不爱我,我爱不爱他呢?爱情是个难题,我智商不高,不用懂。承认自己笨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你看,这样我就不学了,太多的知识其实是会把人搞乱的。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无限的知识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为什么不让自己过得轻闲一点呢?精英操盘手碰到笨蛋无脑股民也只能叹一声无奈。有一个想法就去执行,忠于自己,不管对错。巨大的成功都来源于一种对自己的热恋,巨大的失败也是因为我们执迷不悔。
       结婚以后老公一门心思全都放在工作上了,我呢,住上了大房子,吃上了好吃的。老公每月付过贷款后的那几百元钱作为家用,我自己挣的钱全部自己零花。衣服随便穿穿,我们年轻,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如果想吃大餐就到婆婆那里去吃,我们回去的话婆婆会烧很多好吃的菜给我们吃,还让我们把各种各样的东西带回家,婆婆对我们非常好。房子我们没有装修,随便住住,厨房跟厕所弄了一下,那个不弄没法住,其它就简单,在旧货市场买了一些家具,就是难看点,其实是新的,还捎带买了些布,旧货市场里也有买的,用来做窗帘,睡觉的那个房间要拉窗帘。我们没有办婚礼,也没有去旅行,我们要省钱。那一年是2003年,股市我都已经把它给忘记掉了。
xssly889

16-05-31 19:18

1
十二,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淘股吧]
       只要一句话,你就攻占了我芳心的城池,我感情的堡垒不堪一击。只为了一句话有没有操盘手毁掉自己半生心血,一贫如洗?人的感情是荒谬的,尤其是爱情,如果细细地计较我发现我是不可能走向婚姻的,决定,有时候一拍脑袋一跺脚那就成了。是喜是悲也好,瞬间就已成定局。没有机会是一瞬间的,股市的头部你有的是时间出逃,股市的底部你有的是时间买进,但是,你怎么就做反了呢?那是因为你缺少那个一瞬间的决断。
       我和老公在那次相亲的见面时互留了电话号码,,他常常给我发短信,都很有诗意的哦。我还记得一段:“认识你才认识这个季节,正如秋天不来,丹桂不开。”你以为情诗是在示爱,但其实这只是一场相亲的笔试。什么互诉情衷原来只是为了了解一下对方的文化水平怎么样,嗯哼,我也是醉了。我的芳心暗许多半是荒唐,只为几句诗,轻易地沦陷。更滑稽的是,许多年后我在收拾家里的旧报纸时发现有一张报纸的副刊上有差不多的诗句:“认识你才认识这个季节,正如夏天不来,荷花不开。”哎,世上文章一大抄啊。春天可以写:春天不来,桃花不开。冬天那就是:冬天不来,腊梅不开。把妹绝技啊,妹在恋爱的时候智商普遍不高。
       我们恋爱的时候也逛逛西湖,他跟我说他的高中时代是:
       “空对着没写一字笔记本,终不忘抽屉肚里武侠书。”我心里有点奇怪:
       “哼,你们男同学也看《红楼梦》吗?”我说,
       “曹雪芹写的是:空对着山中高士晶莹雪,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
       我看到他看我的眼里掠过一丝惊讶,本来他也无需惊讶的,多半是因为我只是个营业员,他打心眼里就看不上我。
xssly889

16-05-30 22:55

1
十一,她们说我嫁得出去全靠睡[淘股吧]
       你们何苦这样赞美我的外表,我知道我脸蛋清秀、腰肢纤纤、胸部丰满,可是纵使如此又有什么用,我倒是想让老公为我颠倒,但那不是事实,也许我曾经颠倒过某个男人,但那个人一定不是我嫁的老公。我们的婚姻是无奈的、理性的决定。“空对着山中高士晶莹雪,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而我的空灵却输给了俗气了,我也认了。老公放弃的是他负担不起的爱情,而我嫁的只是一个你们都不要的人。当你们说我幸运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机会是先摆在你们面前的,而我的婚姻其实也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幸福的。
       我那个奇葩的老公,相亲也是相了一打了,他跟我提起过的人里面有三个是我认识的,这是多么地让我难堪,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非跟我提这些,哪壶不开提哪壶。
       其中有一个很牛叉的。我们谈了一段时间,老公跟我提分手,那就分吧。过了没几天,老公又回头来找我。他说是这么一回事:他的前女友找过他了,那个女人找了个男人同居,两个人买了房了,一个小套,30个平方,2000元一个平方,首付3万是她男朋友付的,贷款是女方的名字办的,房子写的是这个女人的名字。这个女人跟我老公说,他们同居后每天都吵架,她每天在家里砸锅砸碗,她说,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了这样一个女人。她说,如果能把3万元钱还掉她就会和她的男朋友分手的。
       老公说,我是个乱七八糟的女人,他的前女友是个会计师。会计师了不起吗?去你妈的,我心里想,我老公当时那样子就是一只猪。当然我看不看得上我老公那样子并不重要,他又不是靠我看得起生活的,只是如果当时我老公能拿得出3万元给他的前女友的话那他就不是我的老公了,还有我什么事啊!
       我只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我不是不心痛,但太多太多的心痛过后,我也说不上觉得很心痛。不爱我有什么了不起,你们谋爱我在谋生,我的要求低,所以我赢。
       老公对女人也不是没有要求的,下一节再说吧。
xssly889

16-05-30 21:35

1
十,倾城之恋[淘股吧]
       一座城市的倾覆成全了白流苏,白流苏终于可以说,她这一辈子已经完了。如果没有找到范柳原这个依靠,白流苏的人生是想完也完不了的。
       2003年的那场非典带来恐怖,那一年的4月1日愚人节,哥哥张国荣跳楼自杀。没有什么比生更让人喜悦,没有什么比死更让人震惊。我们以为我们的前途是我们自己决定的,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只是随波逐流,命运的浪涛把我们推到了一起。再不拥抱我们都要老了,一不小心我们也许就死了。如果注定我们的拥抱抱不到我们最想要的爱情,那么就让我们拥抱身边这个最近的人。再不亲吻青春就虚掷了,就算我们不做爱难道还能证明得了我们清白?趁青春正好,爱要及时,莫负了韶华。
xssly889

16-05-28 21:48

1
八,故事[淘股吧]
       生活就是一个故事,故事也就是那么一说,没有人知道事实本来的样子,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说法,每一次都可以说得不同。我的故事有很多个版本,先说一个我最喜欢的:
                                                                          公主与王子的故事
       公主在一家快餐店里当收银员,有一天,王子在路过这家店的时候想吃冰淇淋了,公主和王子就这样历史性地相遇了。王子见过公主后就念念不忘,他托了在那家快餐店里上班的小伙伴去公主那儿打探消息,公主说,她还小并没有长大,不交男朋友。王子想,嗯,我会等公主长大的,我要给公主最好的生活。转身他就长了个豹子胆,贷款买了间250平米的花园洋房。这间房子耗尽了他和他父母所有的积蓄,每个月要还银行的钱也几乎是他工资的全部。王子过得很辛苦,但他最开心的就是每天上下班特地路过公主上班的那家快餐店,透过玻璃墙,他有时候能够看到公主,有时候看不到。半年后,王子发现,他再也没有在那家快餐店看到小公主了。王子很失落,但是他想,他一定能找到小公主的,因为小公主已经长在他的心里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以后的日子里,他上下班的时候会试着去路过一间间不同的快餐店;他休息的时候会去不同的超级市场购物;偶尔,他也会去各大商场购物中心,他要试试看,他会不会遇见他的小公主。终于有一天,他们又相遇了。公主在这个城市最华丽的XX大厦购物中心上班,王子深情地对着公主说:“我认识你,三年了,你还记得我吗?”
       然后,王子和公主就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xssly889

16-05-27 20:35

1
七,如果知道了结局,还会开始吗?[淘股吧]
       荣华富贵啊飞啊飞啊飞,我一直都在追啊追啊追,追到了最后只剩我一个人哭泣。午夜的空旷,是我奢华的孤寂。我从恶梦中惊醒,是现实打断了我的回忆,还是过去的过去在夜里苏醒。我记起19岁的那一年,我第一次心碎。那本来是一个幸福的夏天,我拿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我高兴地拿给爸爸看:
       “爸爸,爸爸,你看,我考上大学了!”
       爸爸拿过了我递给他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看了一眼,他突然发疯一样的把我的命根子宝贝给撕碎了,劈头盖脸砸向我,碎片在我眼前票落下,像那纷纷的雪花,我的世界瞬间冰封,在炎热的夏天,我无比寒冷。
       “ 你就是一个笨蛋,你什么都比不上别人,你去读这种大学是丢尽了我的脸!”
       谁能告诉我,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我有点不明白,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以为爸爸会高兴的,他会为我骄傲,难道不是应该是那样的吗?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我的心一片一片碎落了,我的眼晴却忘记了这个时候应该流泪,我当时在想,我的心要怎么办?我迅速的,果断的,冰冻了我的心,在透明的冰封里,我的那颗心,恢复成了完好无缺的样子,太好了,我可以哭了。
       结果,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了好几个月。
       我以为我会死的,但是我没有。
素子

16-05-27 10:01

1
当某个女孩顽强上岸,在她柔弱的外表下,已经是一颗男人的心,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淘股吧]

写的真好!

xssly889

16-05-27 09:55

1
四,我要炒股[淘股吧]
       我把所有的一切都换掉了——工作、住址、朋友、手机号码。我要做一个全新的人。
       我真的拿到了分手费,我觉得自己正式成为了一个如假包换的贱人了 。
       我留了一半钱补贴生活费,另外的五千块我要用它开始我的炒股生涯。我不知道什么是股票,但是我看过《大时代》。买,瞎买。五千块算什么,以后我会赚很多钱的,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营业厅里有很多人,围成一堆一堆,有点拥挤,我穿过人群,在某个空档里站稳了。我看了一下周围,看到一个老头在说股票,旁边的人都侧着耳朵听,不时地点点头,我也想听,就凑在了人群里。但是我听不懂啊,我抽了一个空档,问老头:
       “那现在买哪只股票好啊?我没买过,你给我推荐一个呗。”
       “安彩高科好啊,次新,强势,还会涨。小姑娘,你放心买好了。”
       “我马上就去买。”
        我一溜烟就去买了,像风一样在老头前飘走了。
        老头没有骗我,安彩高科真的很好。我哪知道什么股票的好差啊,反正的赚了钱了,那肯定是好的。十二、十三元左右的价格,涨一点就卖掉,跌一点就买进。如果买进跌了那就等一等,等过了几个月就又涨了。我又买了伊力特,次新股啊,十四元买的,后来不知道过了多久就涨到了十七元,我就卖了。我还买过浙江广厦,这个很厉害,我十四元买的吧,没几天就涨到了二十四元,我赶紧的卖了。
       炒股票,我没有学过。我买报纸看,要看一下那个股票的代码是什么,记不住,我可背不出那么多股票代码,看着别的股民说起股票那是如数家珍我羡慕极了。但是我只是羡慕,我不想成为他们,知道那么多,要看很多书,累不累啊?难道我不赚钱吗?
       股票,那不是个东西啊,我就是个算命的瞎子,一抓瞎就赚了。
       可是,此一时彼一时啊,2001年前吧,无论我买什么股票,放放就赚了;2001年以后吧,无论我买什么股票,放放就亏了。割了换一个,又亏了。死循环啊!我就是一个算命的瞎子,一抓瞎就亏了。
       我是怎样亏掉的呢?是买了什么股票,什么价位买进,什么价位卖出的呢?我使劲想也许能想起来,但是我不想去想。
       为什么你总是听到一些炒股成功的故事,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样,只想说说事情得意的一面,不堪的一面那就当从来没有发生过吧。
xssly889

16-05-26 13:45

1
三,割肉[淘股吧]
       我把妈妈的好女婿弄丢了。他说的最经典的一句话是,“I am the best.”我只能听懂中文,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其实我中文也不见得听得懂,就算别人在跟我说中文我也听不懂那是几个意思,里面隐含着怎样一个另外的意思。我听不懂他说话没有关系,我只要他爱我。关键是我怀孕了,我把验孕棒拿给他看,他没有一点迟疑,果断说:
       “打掉。”
       我泪流满面。
       打胎这种事不能等,我立刻决定速战速决。你慢了,你慢几天就会做不了药流了;你再慢,你再慢就会连括宫也做不了了,只能等着生。生?生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那这一生就套牢了。
       跟男朋友见面说分手。
       “我们分手吧。”我说。
       “你喜欢孩子以后我们还会有的,我只是觉得时机还不成熟。”他说。
       “时机永远不会成熟的。”
       “你会后悔的。”
        回到家里。
        “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的!”我妈妈开始竭斯底里,
        “你以后要怎么做人啊,这么好的男人你都能不要,就这么分了,你知道吗,你就是个烂货!我没有你这么个女儿,你搬出去,我不是只有你一个女儿,你有妹妹,你妹妹还要嫁人呢,你有为她想过吗?你不能再呆在家里了,你这么做人对你妹妹的影响实在是太坏了!你滚!”
        跟男朋友见面要分手费。
        “我要分手费!”
        “你可真行啊你。你要分手的,你跟我要分手费?”
        “是你让我把孩子打掉的。”
        “暂时不要孩子,我不是不要你,我会跟你结婚的,你明不明白?”
        “不明白。我妈妈不要我了,我要搬出去住,我需要钱。”
        “你嫁给我,跟我一起住不就好了。”
        “我已经把孩子打掉了,你明不明白?你明不明白?如果你当时说娶我……你知不知道,我多么恨你。”
        我泪流满面。
        我不能嫁给一个我仇恨的人,如果是这样,我的一生就完了,难道我是要在仇恨里过我的一生。
dstyqn

16-05-26 13:02

1
写的真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