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0
贪婪,靠纪律、自律来约束。
非特殊情况,该空仓的账户按计划回购,做好该做的账户就已经足够了。道路很长,沿着前人的足迹,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下去。
0
0
0
谢谢楼主给我这么多宝贵的真挚的建议。我现在暂停交易,重新思考。请楼主的实盘一定要继续啊,让大家有个观摩的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1
1
总结的过程才是真正能够给自己能力带来升华的过程,也就是发挥头脑的过程。谈点个人经验,有时候有某点想不通比如为什么会大亏,经常是吃饭睡觉都会无意识的再想原因,只要想不通会一直不舒服,不管心理还是身体上,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这样。这就有点像解数学题一样。感觉找到了原因就记录下,再对照历史数据和以后的市场去验证。如果验证发现是错误的原因,就继续找。验证原因正确的,那是一个令人高兴的事情。思考总结大概就是这样一个过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