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是他们踏空了,不可能每个行情每个牛股每个人都能做到。
做好自己即可,其他人只是参考,只要自己做好了管其他人做的如何,就算他是Asking、赵老哥、或是股神巴菲特、索罗斯又如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有自己的个性,从而形成自己的风格,自己的交易记录。可以取长补短,但没必要亦步亦趋,如对自己无益,其他人的不看也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回复。今天看上340和2797,但是还是没开始交易,只是看看罢了。。实盘赛有几位高手这么好的行情也空仓,控制力的确好,但是以我的水平真的是无法理解。
0
不看题材,只要不是明显跟风就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买的股从来不缺资金青睐”这句话说的够霸气。楼主能否说说如何快速识别个股在炒什么题材啊?在发酵的时候经常判断不出来是什么题材,到高位搞明白题材基本就涨的差不多了。
1
兄台客气了。此股不缺资金封板,里面的资金看好态度坚决,大肉大概率。
那五万手摆明是伪机构,今天打算吞进去这么多明天开盘是要全部砸出来的。所以它进的股绝大多数次日是高开低走。
牛股从来不缺资金追逐,谁愿跟这种吃独食的买一起,第二天跟个二货一样跑的比兔子还快。看到它出现基本大肉变小肉,还得跑得快,行情差些更不用说了。它撤单了不晓得几高兴,铁定不撤了。我买的股从来不缺资金青睐,最讨厌和这种资金在一起,资金量大水平又差,和同级别资金量的四季路水平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谁爱跟它在一起谁跟,反正我看到它如果排在它后面只要它不撤我铁定撤单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为什么大单撤反而不撤了?
0
二封买入看到5个1万手跟在后面,郁闷的要死想撤单了,突然发现这5万手分批撤了,这下坚决不撤单了。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