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莫名其妙,我才点亮过几次?支持别人的意见也不行。你是给我特停了么?
销号。
0
说的好
0
市场经济都已经实行了几十年,监管层的主导思想仍然停留在计划经济时代
0
违背市场自然规律,监管层频频干扰市场的行为必然不可能持久。
0
波动是市场的天性,所有事物都有两面性,小于大必然相依相生,有小波动必然有大波动。生命在于运动,各种各样的资金(没有好坏之分,只是性质不同)带来市场的活力,当市场永久的变成一根直线之时,就是市场的消失之日。投机类资金消亡之时,投资类资金必然也无所依存。
0
一波牛市,必然是先由超短线资金赚钱效应充足,引发短线资金入场,短线资金赚钱效应充足引发中线客如此,中线资金赚钱效应剧烈引发全民入场,牛市崩塌也是先由超短线资金亏钱效应充足引发超短线、短线资金割肉离场,继而引发短线、中线资金相继离场,再慢慢积累循环。周期长短不定,视场内资金的心理而言,有时还没轮到中线资金入场或刚入场,场内亏钱效应贫乏就引起资金相继离场。
人为敢于市场行为程度太大干扰到了市场的自然运行,必然引发市场参与人群心理不稳定,从而导致市场行为逐渐混乱。干扰程度的严重程度决定了市场行为混乱的大小、快慢。行行皆是如此,人们应该敬畏自然规律,其实不止是市场。外行管内行,必然行行都一样,最终带来的都必然是自吞苦果。
0
人为干预市场行为太过,去年年中旬以及年末也是如此,不尊重市场自然运行规律,估计离市场短期(剧烈波动)混乱不远了。
当超短线都没有赚钱效应时,短线必然没有赚钱效应,中线更不用说。市场赚钱/亏钱效应的逻辑必然是由短至长,由小至大,由少至多,再而循环,只是节奏或有不同,这是自然规律。
0
无欲能让我们更好的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