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84582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63
评论(83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18-12-05 17:37

30
很多人都看好怎么可能不一字。

那也不是证监会监管,就是一个写文章的。这种人,也包括证监会里的很多人又没水平的,改管的不管,市北高兴这种一字绝对是合力,金花股份前几天这种一字才叫操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8-11-29 08:32

30
哇,前辈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8-11-12 21:37

30
简单点的话
上下影线最好不要太多,宁可要么涨停要么大阴线,比如得新交运,最极致的比如以前的特力A,不涨停就是跌停。
然后短期的话貌似有种说法叫掩护。就是比如一根大阴线,然后第二天反包,或者一根上引线,第二天反包,这种形态貌似筹码会稳点。

技术层面我也没有过多研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6-11-01 10:43

30
虽然到了今年目标,但真的不开心,这两天氛围真的太好了。
涅盘重升

16-09-30 23:12

30
@一剑飘 昨天早上一拉起来,抛压就大的要命,搞的别人都不敢做多了。原本像这种人气股,那天拉起来,股权绝对集体高潮,第二天轻松出货好了。不过估计资金都不敢第一个上,毕竟套牢盘和抄底盘很多,很容易当炮灰,市场情绪差,又没有牛B的人敢自己单干,这种股是越拉越有好拉的,越涨越激发人气,昨天偏偏拉不上5个点,我估计能拉到5个点以上,差不多就涨停了。
Ps:这让我想起了2月2号赵老哥一个人把中意大拉涨停,之后带起妖股一波。有时候不是个股的问题,只是概率而已,如果那天也有牛B资金去做双马,结局可能就不一样了。
长河行者

20-06-03 20:50

29
    不愧是升大,我的榜样。
    这几年见证了升大一路走来,自己也从这个帖子里获益良多。股市路途艰辛,我依旧还在股海中探索,希望能早日找对方向。
    最后,祝贺升大封贴!
小黄蜂

20-06-03 11:34

29
恭喜上亿
江南山水春

20-05-31 22:45

29
退神出山,,要上亿了!
涅盘重升

20-05-14 18:49

29
打卡!
涅盘重升

20-04-02 18:35

29
打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