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 昨天早上一拉起来,抛压就大的要命,搞的别人都不敢做多了。原本像这种人气股,那天拉起来,股权绝对集体高潮,第二天轻松出货好了。不过估计资金都不敢第一个上,毕竟套牢盘和抄底盘很多,很容易当炮灰,市场情绪差,又没有牛B的人敢自己单干,这种股是越拉越有好拉的,越涨越激发人气,昨天偏偏拉不上5个点,我估计能拉到5个点以上,差不多就涨停了。
Ps:这让我想起了2月2号赵老哥一个人把中意大拉涨停,之后带起妖股一波。有时候不是个股的问题,只是概率而已,如果那天也有牛B资金去做双马,结局可能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