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97475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84
评论(83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18-07-16 10:39

19
今天状态差的要命,盘中那么多信号让我走,脑子像停掉运转一样,不知道怎么搞的,郁闷。。。
涅盘重升

18-03-12 11:26

19
午评:
人生低谷。。。
涅盘重升

18-01-16 16:28

19
以后到了末期阶段,机会很多而做错代价也大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把大仓位留给打板,一定要打板追求确定性。
做错一天就是两天节奏没了,周末就看好次新股,为了贪日内利润反倒爆亏。。。
涅盘重升

17-06-23 08:41

19
是啊,纪律性很重要。没有纪律性就容易犯低级错误,盘中一糊涂就会血亏。。。
虽说已经做股票2年多了,但还老是犯低级错误,确实也没办法,很多地方还是做不好。
提高纪律性主要两个方面,一个就是水平,水平高了能认识到小机会和大机会,一下子就能考虑清楚收益风险比,自然低级错误会少犯很多。还有就是心态了,一定要做到踏空不急躁,做错了不急于翻本,心里只有确定性和收益风险比。

在这方面我觉得火神是做的最好的,就像机器人一样的纪律。
路还很长,慢慢来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7-04-27 09:00

19
别夸我了。。。
最近是真心觉得自己太菜了。。。抓不住这个市场。。。对市场一知半解,总不能把思考方向集中在最核心的那个点。。。
正是因为先前太顺了,200W到300W已经有这问题了,但因为资产是增长的,一直没有在意,对股票专注度也下降了很多,浪费了半年的学机会。。。现在再去回忆以前行情,很难详细感受到当时的市场情况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7-04-10 12:15

19
不是手机点错,是电脑上点错了。
卖的时候点到了卖1,而不是买盘,因为很少电脑上跌停卖票,所以下意识点了有挂单的那个地方。。。你们懂吗。。。假如不是跌停我肯定不会犯错的,我直接就点买1.买2.买3那里了。但因为跌停,买5的盘口是没有数字的,然后当时太急了本能反应就点到了有挂单(数字)的地方了。。。
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吧。。。别和我犯了同样的错误。。。
辛辛苦苦3个月。。。一夜回到16年
涅盘重升

17-03-03 08:22

19
我都说了很多次了。。。核心就是跟着主流资金走
要学的话就看看淘股吧好了,最重要的还是自学,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7-02-17 11:55

19
一般来说就高开的越多越强。。。
然后还有就是成交量,一般来说,成交量大,高开的多比较强。
但也有例外的,比如2.14的和胜股份,烂板后竞价高开,很强,但成交量太小了,只能说没人抛,买盘也小,这种竞价就看不出什么,关键看30分之后怎么走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7-02-08 11:55

19
午评:
开盘情绪并不好,昨日涨停股表现还是差,之后开板的次新股并没有大幅杀跌,承接力很好,那么整体市场比较稳定,没有指数风险。军工开盘就比较强,那么今天市场假如稳住的话资金估计流向军工,可以部分仓位,风险还是在于情绪。
早盘的机会比较好的就是军工,湖南天雁的话两个买点,纯预判竞价买,第二个买点9.41分看出强度买
别的话神剑股份旭光股份太阳电缆也都还行,军工加庄股。
涅盘重升

16-07-01 07:19

19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