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
福莱特的涨停其实很值得品味,周五能做的好方向有三个,依次是云计算,次新股和氢能源龙头的反包,最强的是云计算,福莱特值得品味的地方就在于他的上板时机很教科书,首先它由于不是最强分支,不能缩量加速的,早盘开的不低,是不能直接追高买的,要等换手,更为重要的是它的上板时机除了换手充分以外,是在云计算前排中排都板了以后才突然发动的,这个时机就是恰到好处,因为作为周四仅剩的两个新题材,它要等最强的题材先明确力度后,本着宁为鸡首不为凤尾的逻辑,它作为次强分支龙头此时上板就很合适了,最没必要做的就是氢燃料板块老题材的反包了,除非你买点特别低还有套利空间,追高再去做反包的就是下策了。上策是早盘买云计算前排核心,中策是买福莱特十点半以后的低吸半路自己打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