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93070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79
评论(830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17-09-11 08:16

21
1.天业股份华丽家族   9.14
没问题

2.精工钢构  9.15
没问题

3.石化机械冀东水泥 9.15
有问题,这里直接纯预判给精工钢构大仓位好了,这里买小弟收益风险比比较差。

4.天业股份  9.16
没问题

5.新兴铸管  9.16
有问题,这里应该上芯片的,明显强度更强

6.具力锁具  9.17
没问题

7.鸿路钢构  9.17
有问题,应该上东南网架的,明显确定性和收益风险比更高。

8.汇金股份  9.17
有问题,判断错误,冲动追高。

9.精工钢构  9.18
有问题,雄安一致杀跌,没法抄底

一周评价:
5分

一周反思:
1.一个主流板块(市场)没有出现亏钱效应前,只要竞价超预期就要给仓位,去弱留强保持主动性,仓位按照可能存在的风险配置。
一个主流板块,盘中一定要时刻留意,人气高,很容易超预期。
一个主流板块,当出现严重亏钱效应时,就要非常小心了,杀起来也很猛。
2.千万不要站在最有赚钱效应板块的对立面,除非你能百分百确定走弱,
涅盘重升

17-05-31 11:08

21
午评:
早盘指数高开,次新股纷纷涨停,不过合力走的并不好,权重虽然也有拉升,但指数整体还是高开低走,雄安比较弱势,之后次新股纷纷打开涨停,杀跌力度很大,次新股转弱。
这里我比较蛋疼。。。因为手上拿的票是比较强的,因此想等等观察下,实在不行再出掉,没想到次新股竟然杀的那么恶劣,只能卖在低点了,如果是垃圾票,我反倒涨停板早就出了。。。
这里后市比较看空了,估计指数要继续下个台阶了,低位出利好却涨不起来,杀的还那么厉害,直接空仓好了。部分资金可能次新股走弱去偷鸡雄安,但介入的收益风险比很差了。这里次新股和雄安都有很大的杀跌动能,这里有系统性风险。
涅盘重升

17-04-16 23:07

21
被砸怕了

17-03-23 18:54

21
今天一个朋友向我诉苦,说最近亏了几十万,求我带他一个礼拜,帮他赚回点[淘股吧]

可临盘的决断都是电光火石的一刻,让我如何带的了呢?

听着他可怜兮兮的诉苦,联想起这些年自己股海的经历,真是感慨万分

我十年来破产三次,曾经无数次因为一次次巨亏而失眠

每次快坚持不住的时候,总是想起龙飞虎在帖子里说的“未曾长夜痛哭,何以言人生”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看似闲庭信步的操盘,背后都是多少年的千锤百炼

为什么我很喜欢小涅盘  因为他身上有着同龄人没有的视野与成熟  还有那种灵性   都是我当年所缺乏的

估计涅盘会少走很多我曾经走过的弯路    在一将功成万骨枯的股市   杀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涅盘重升

17-03-21 11:38

21
午评:
指数震荡,次新股继续强,高送转分化严重,整体收益与风险并存。
早上比较好的机会是万里马,这里要有提前的预判的。这里写下我的看法,不知道对不对,因为以前我也没留意过。
前天白银有色倒下后,我预判第二天可能情绪还是不错,别的板块或者别的次新股会接力。结果第二天直接情绪非常差,涨停股大幅度杀跌,相反白银有色反倒又受到资金关注,从低位拉起来。昨天白银有色维持住强势后,今天反倒资金有了做多的底气,继续挖掘万里马什么的。
也就说,一个核心人气股倒了后,市场不一定马上变差的,相反因为波动变大,其实是短线比较好的机会,当然陷阱也多。因此,一定要留意市场的反馈,也就是要等到确定性,昨天涨停股大幅度杀跌就是不好的反馈了,而今天万里马,如通股份的高开就是好的反馈了。
但后市我感觉还是有危险,今天万里马追高值得部分仓位,别的感觉都不合适。
涅盘重升

17-02-15 12:22

21
午评:
这里还是水平不够,对市场理解太弱了。
礼拜一万里马是符合我的买点的,虽然没买,但是看得懂。昨天次新股没买,这个是水平问题了,对市场理解不够。再来回顾下:
第一个买点是艾迪精密,新开板票,马上就回封了。机会点在于:最近次新股赚钱效应好,一般这种回封很难在打开,如果次新股继续走好,溢价很高,即使次新股走坏,主要还是第二天的低开杀跌,当天即使打开大概率烂板。风险点在于:那时候实在太早了,根本看不清次新股走势。
因此确定性一般,但收益风险比很高,值得部分仓位。
第二个买点是华统股份。机会点在于:张家港行一字,和胜股份已经走强,庄股次新股是主流。风险点在于:次新股走弱,涨不停,冲高回落,第二天低开杀跌 
因此当时确定性不错,收益风险比一般,值得部分仓位
第三个买点是张家港行。机会点在于:庄股次新股是主流。风险点在于:山东帮出货,最后走成烂板,第二天吃低开。值得部分仓位
最有确定性的其实是:
第四个买点就是尾盘,昨天盘中根本没有想到,那时候天山股份涨停带了波情绪,拉了波指数,但是,一个是天山股份本身太高了,盘子又大,很难继续走强,而且小弟纷纷烂掉。与此同时,反而午后万里马,天马科技,德新交运借助这波拉升涨停了,次新股整体强度和赚钱效应依旧是最佳的。那么第二天,一带一路这些权重肯定是不行了,次新股基本卡住了市场位置,就像昨天沐阳说的,这里很可能是次新股继续疯狂的。因此尾盘是可以大仓位买次新股的,最好的是雄塑科技,其次是清源股份和新雷能。
涅盘重升

16-11-08 11:36

21
我要吹票了。。。
002732 燕塘乳业5连板,每股公积金2.03,每股未分配利润2.05
同一批代码相似的 002737 葵花药业每股公积金4.00,每股未分配利润2.97,低位,价格适中,补涨一个板行不行,大佬来拉下吧。。。下午带起0027军团。。第二天绝对能出货。。。@赵老哥 @职业炒手 @我是小北路
涅盘重升

16-10-31 20:19

21
一封上还是二封上还是三四封上这种看预判的,如果你觉得扫板力度很强,人气很高,一封就能封上,你就一封上,比如来伊份的四板。今天亚玛顿早盘碰过板,已经弱了,一封是肯定封不住的,二封的话感觉有可能还会打开,之后第三次打开,抛压其实已经很小了,结果还有10000手直接扫(7000手挂单)那么你排在7000手后面就已经很安全了,即使接下来继续打开,估计也能回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6-09-03 08:22

21
无聊查了下。。。原来是9月9号入世的。。。岁月荏苒。。。竟然已经2年了。。。
涅盘重升

16-07-06 07:55

2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