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会游戏。。。心态好了点。。。
这种真没办法避免。。。因为从来没遇到过
因为手机能按跌停价涨停价挂单比较方便,因此我竞价一般都手机,没想到偏偏今天卡了,
上海环境24分30秒挂的单,结果
同花顺卡住,之后切回电脑只有几秒钟了,来不及输入价格直接挂涨停价,没成交。之后上海环境直接杀到绿盘,根本没法卖,只能挂在3个点卖了,之后看
易事特已经跌停了,7W手封单,急急忙忙用电脑卖掉,电脑还是没惯,当时又太急了,仓促间点的是卖1的价格。。。也是醉了。。。
哎,因为以前从没遇到这种情况。。。偏偏遇到的还像今天这种。真的祸不单行,此生必有一劫吧。。,没办法。。
明天跌停都不知道啊能跑出来,保险起见这波看来只有230W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