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91601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75
评论(830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18-01-11 19:59

22
今天请假了,打牌放松放松。。。
今年只制定500W的目标就是为了踏空或者做错少受点影响。。静下心来学。。
但面对如此好的行情。。还是挺难受的。。

有点迷茫。。。水平怎么一直这么点。。。什么时候能破茧成蝶。。。涅槃重生。。。
涅盘重升

17-11-21 12:02

22
总的来说就是预判,验证,跟随,预判我觉得很重要,主要就是复盘那些,对第二天市场可能的走势有个大体的认识,否则在盘中会很慌乱,忙中出错。之后就是验证,也就包括你说的情绪什么的,如果都符合那就跟随上大仓位,如果不符合,那就盘中看情况,没把握就控制仓位或者空仓。

情绪的话主要是看指标股和整体氛围,今天那就是中国平安庄园牧场。。两个极端。。

没有办法克服,水平逐渐变高了就慢慢解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7-11-17 19:29

22
。。很难说啊。。。很多东西没有对错之分的。。
今天最好的操作是空仓。我这个能赚确实运气成分也很大的,我也没预料到能杀那么厉害,我以为今天可能会收起来才仓位大了点。
每个人理解都不一样的,做一板的柚子把票卖给了做二板的柚子并骂了句傻逼。二板的柚子把票卖给了做三板的柚子并各骂了一板和三板的柚子一句傻逼。。。
你懂我的意思吗。。。每个人理解都不一样,即使双方都是高手都很难交流,只能和市场交流,你只要不断把自己的想法带入到操作上去,然后发现能稳定盈利了就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7-06-06 11:44

22
午评:
竞价情绪很差,之后逐渐回暖,昨日涨停股表现不错,南国置业英维克红墙股份万方发展这种情绪股都给了很多肉。之后超跌股带起指数充了一波后回落。
早盘要么直接追高海鸥股份,别的没什么好机会。今天打板的话就是打提前量了,要预判明天竞价的情绪,感觉确定性很差,因此今天打板还是不太适合。
这里超跌股继续反弹,总的来说杀跌动能不大,这里依旧还是维持中期底部判断,继续观察盘面,目前问题还是情绪起不来、
涅盘重升

17-04-10 10:26

22
打会游戏。。。心态好了点。。。
这种真没办法避免。。。因为从来没遇到过
因为手机能按跌停价涨停价挂单比较方便,因此我竞价一般都手机,没想到偏偏今天卡了,上海环境24分30秒挂的单,结果同花顺卡住,之后切回电脑只有几秒钟了,来不及输入价格直接挂涨停价,没成交。之后上海环境直接杀到绿盘,根本没法卖,只能挂在3个点卖了,之后看易事特已经跌停了,7W手封单,急急忙忙用电脑卖掉,电脑还是没惯,当时又太急了,仓促间点的是卖1的价格。。。也是醉了。。。
哎,因为以前从没遇到这种情况。。。偏偏遇到的还像今天这种。真的祸不单行,此生必有一劫吧。。,没办法。。
明天跌停都不知道啊能跑出来,保险起见这波看来只有230W了
涅盘重升

16-12-11 08:59

22
感谢建议。。。关键问题是。。。妖股没走出来之前你也不知道是妖股额。。。
毕竟走妖的少,没走妖的多,你因为要买妖股,肯定起码是2板以上去接力,很容易就买在了最高点。其实算下概率和盈亏比,不一定就是赚的。况且你比如现在拿着三江和思路,你准备礼拜一怎么处理,很容易卖飞的。死拿着,又可能大幅回撤利润。
我对妖股从来不奢求吃全段的,比如三江12.1和12.7号我是看得懂的,是值得全仓的,别的情况下我都感觉不确定的,顶多部分仓位。而丝路视觉对我而言是一个介入点都没有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6-05-20 10:07

22
早上吃面忘发了
yyyuuuuu

20-05-27 11:33

21
一天700万  太狠了
涅盘重升

20-04-26 17:44

21
下班。。。
涅盘重升

20-04-20 20:34

21
下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