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91445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74
评论(830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20-02-10 18:06

22
打卡!
涅盘重升

20-01-14 18:03

22
打卡!
爱学习的人

20-01-14 16:11

22
感谢升大,成长过程中,每天都看兄的实盘。
涅盘重升

19-11-18 08:55

22
[淘股吧]

涅盘重升

19-10-23 20:39

22
首板相对高位来说,不怎么看情绪。。。
我感觉这样的。。你可以问下首板高手,消闲派,小小虫,北京炒家他们。。。
涅盘重升

19-10-21 14:33

22
没有固定标准的,每次都不一样,这个标准是指市场对此的正常反应。
比如创业板重组,前面吵过N次了,市场对此正常反应肯定集体高开低走的。结果天龙光电竟然百万封单,小弟都高开封板,那么自然超预期了。
但我还是不太看好这板块。
涅盘重升

19-10-21 14:33

22
没有固定标准的,每次都不一样,这个标准是指市场对此的正常反应。
比如创业板重组,前面吵过N次了,市场对此正常反应肯定集体高开低走的。结果天龙光电竟然百万封单,小弟都高开封板,那么自然超预期了。
但我还是不太看好这板块。
涅盘重升

19-10-11 16:08

22
看情况的,一般没有超级强主流逼空,情绪又能维持不弱化,就是不断预期差轮动。。
涅盘重升

19-09-15 17:01

22
运气,正确的方向,一定的学效率和时间。
涅盘重升

19-09-02 10:24

22
开盘那种预判我现在也做的,只是资金量大了这种方法效率低很多,摩擦成本太大,潜伏也一样。。。
分仓就是控制回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