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W实盘,不到上亿不封贴

16-05-11 15:27 21788129次浏览
涅盘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把本金拿掉了,压力小了很多,重开一贴,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要么上亿,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70
评论(830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盘重升

18-07-15 08:28

25
上板那瞬间当然看不出会炸板。。。
我只是说,被动上板相对主动上板炸板风险来的大,特别是小弟跟不上。
假如周四不是大阳线,周五天华超预期高开缩量上板,那么即使小弟跟不上,它炸的概率也相对小。
你感受下,一个是因为大阳线,情绪本身就亢奋,阿猫阿狗第二天都能冲涨停。一个是因为自身能力去涨停,去引领市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8-07-12 14:03

25
乱啊,低谷一年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没有系统懂得越多越乱。
所以我为什么推荐新手如果要学做超短,直接单纯打首板,别的都别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8-07-05 17:43

25
你没看明白我说的。。

今天做票最大的风险就是盘中不出现恐慌性杀跌,反弹动能就不够(类似弹簧),那么就容易继续跳尾盘。明天开盘情绪又会差,有补跌风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7-10-18 17:35

25
涅盘重升

16-11-14 08:54

25
哪有啥小无相功。。。这笔真的是纯粹运气。。。不必要多去解释的。就像以前语文的阅读理解题。。。每次都写了一堆去分析作者啥意思。。。但有可能作者都没想到那么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6-10-26 15:08

25
烂板不一定的,明天看开盘就知道了,竞价大幅低开基本就不行了,高开或者平开都算强了,早盘不能迅速拉红就算弱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涅盘重升

16-10-21 17:28

25
@chen2713 兄弟。。。这你让我怎么说。。。炒股的模式太多了。关键看你想怎么做,我主要是理解市场类型的。低吸追高打板都做。
老师的话,淘股吧那些做得好的都是老师。
涅盘重升

16-09-18 20:51

25
@流畅的张雷 有过,所以开了这贴,把本金全拿掉了,纯利润炒心态会好点,有时候心态爆炸就恶性循环了,你可以先缓缓,等到自己最有把握出手一笔找回自信。
涅盘重升

16-06-03 07:36

25
这笔操作又是新手级别的追高。。。蛋碎
预判和跟随都出了问题。首先预判错误,昨天不应该看好机器人,因为今天没有大涨的预期,另外最主要的是机器人没有赚钱效应,冒然的第一个吃螃蟹很容易受伤。然后机会主要存在
1.高送转补涨,那么天华超净早盘的力度是可以追高在5个点的
2.最近最具赚钱效应的无非是Oled和次新股
然后跟随错误,之后机器人并没有高开,资金并不看好,而且三丰智能竟然不是龙头。可以直接放弃了。但我不知道脑子想什么。。。等到科大智能涨幅拉开了后。。感觉是龙头就上了。。太蠢了。
然后如果早盘没干天华超净,这时候Oled先发动了,士兰微涨到5到6个点,那么肯定要想到中新科技,次新股加Oled加填权,绝对资金全天会攻击:




涅盘重升

16-05-27 08:19

25
大富科技是可以上的,汇金股份发动的节点大盘还不能确定,大富科技发动的节点,大盘基本断定不会大跌,那么大富科技这种人气股,2个多点发动,起码能拉到8个点左右,即使尾盘回落到5个点,明天低开2个点,也不会亏。如果大盘走V而且概率很大,那么10个多点的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