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板模式,很久以前就火热,并且一直被有些人诟骂。
但因打板模式发家的也年年都有。
你不行,你不能怪这件事的本身,只能怪自己不行,埋冤无卵用。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只要你喜欢的,用心去做,用不大的资金,去忘记钱的变化。有时候,做着做着就成功了。
0
加油,别气馁。
成功的打板选手大部分都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忍受过更大的折磨。
3
我就是个嫖客,不是什么师傅,别乱称呼。刚刚跑去看了放生的帖子,好欢乐,童鞋们知道吗?我打板本事更大,从2000年打东方板材的三板至今未开板,市值已经用摩尔的摩尔次方来计算了,哈哈哈,打板就是发财利器啊,我舍不得卖啊,估计能赚到摩尔的摩尔的摩尔次方,到时候再造个银河系玩玩。
涨停板其实就是股价持续上涨的过程被交易制度中断,第二天这种上涨多少还有点延续性,但需要股票有真正市场认同的炒作价值上涨才能延续,不然和涨了5%就回落没啥区别,你如果知道只能涨5%,会在4.5%的地方买吗?就算追高,也不能故意买当日最高价吧,有炒作价值的票,什么时候买不一样?买确定性?什么叫确定性?交易居然还有确定性了,呵呵,大输小赢的技法,没有80%以上的胜率就去参与,只能无语,打板成功的是买对了股票,和涨停板有个毛关系,打板行为反而让你少赚了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5 年 大跌 1.0 账户回撤百分之50 , 股灾2.0 半仓滚动,16年一月四号之前,盈利1.5倍,1月份杀去40% ,后来年学区房装修的钱和年终奖满仓杀入
双钱股份,全部回血 。过年到四月初 最高快盈利75% ,出差国外,时差和网络关系 大幅度回撤掉 20%。
0
其实,成功人的背后都有不堪回首的经历,自己入市5年时觉得自己很牛逼了,而现在10多年过去,但对这市场越来越敬畏;
因为股灾消灭了95的人幻想!走过后你会懂的。
0
0
@xwdrl 外加一条对不?
职业之后
人除了做票什么都不想干
家务一年多没干了
炒个菜都嫌累
如果当天股票吃面
饭都食之无味
连做爱都没感觉了,哈哈。
今天意识到自己病的不轻
0
kdj参数调整为倍数怎么调整?不懂
0
1
传授不敢当,你就那么喜欢股票做一次日内?我对于股票一般是买进或者卖出,不会去想办法加减仓降低成本,一个赌具而已,我对任何股票(会停牌,剥夺我的交易权)都天然一种厌恶感,日内t应该是找分时线高低点吧,也就是1分钟k线操作,结合我以前的日内期货经验胡乱说说,希望对你有帮助:高胜率的交易方法一定是在量变化不大的震荡时段(未必赚钱啊,赚钱的都是胜率不高的小输大赢的方法),因为既然日内t,就是怕仓位弄丢,所以注重胜率应该高过利润,所以日内t应当尽量选择成交量比较平稳的时间段,然后用分时kdj参数调整为倍数(不倍数你会遇到太多小小的m头w底,股价和指标对应性不好)后底买顶卖(正反无所谓)做一次就可以,如果怕正确率不够,就分仓多做几次,总的赚钱就行。不过还是劝你别弄股票日内t,股票的优势在于品种多,选择余地大,每天资金就一次买卖机会,别浪费在1分钟这种级别上。如果你做etf和股指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