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不开贴了,再招来个对人不对事的主,我就又不开心了,只要这个帖子楼主不赶我走,我就在这里挺好,还没有必须按时更新的压力,开心第一是我的宗旨,如果胡说八道的东西童鞋们能有点用,那我就更加欢乐了。
选股这个命题没那么大,其实就是个品种选择,中午时间短,晚上有机会我详细向兄台解释我的思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确定用的是cci?按照cci算法,TYP:=(HIGH+LOW+CLOSE)/3;CCI:(TYP-MA(TYP,N))/(0.015*AVEDEV(TYP,N)),n=3的话最大值就是100,最低值就是-100,只会钝化,还是你用的软件算法与大众不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海小姐 ,如您所讲Cci参数调整为3,一分钟K线-100买进,却又跳跃出-106的数据,+100卖出后还跳出过205,难道我调参数没填对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吧,我6位数做成4位数和5位数徘徊
0
真的假的,晚上一点上网看一下的时间都没有?好歹拿手机吧,大盘那个样,天天跌停你都看都不看一眼?亲戚朋友也没有人给你打个电话提醒股市大跌?感觉不正常啊,我炒股出差任何时候晚上都会看一样自己的股和大盘,那还是平时没有股灾呢。关系到自己幸福的事情一点都不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同一人,从技术分析看,大相径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海小姐大哥和上海清洁工是同一人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qu[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