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这几天也亏的下单的勇气都没了,没了就休息吧,等赚钱效应来了再搞,这么搞下去等可操作的大反弹来了,你的本金都没了或者很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熊市才知道选时和选股一样重要,目前看,我要是一直持有不动也不会这么惨,总是高买低卖


现在下单的勇气都没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5
今天下午和婆娘闹得很不开心,早上10点30出卖点,应该把昨天进的所有东西卖卖光,然后等,可是自从她越来越了解交易后,主观想法就多了,预测本次小反弹能到2900,就死活不肯卖,木有办法,家里她大,只好等,结果到了下午1点40我实在受不了了,怎么能在空头小趋势里面持股?正在上涨的也不行,坚决干预卖卖光,还把一个票砸在了当天最低点,木想到尾盘弹了上去一点,被她那个羞辱啊,气死我了!
我做错的次数绝对的多,各种原因做错,包括情绪不好,婆娘骚扰,便便的不是时候等等,但是我一点都不懊恼,因为交易是输家的游戏,能在做错的时候冷静理智比做对的时候情绪高昂重要多了,需要把被市场先生强奸要当成一种享受才行,被动的接受结果,理性的处理,不要相信自己的判断,相信眼睛看到的很重要。所以做股票我更加关心买了以后怎么办,对于买之前的功夫下的不太深,选股这种事情我觉得在交易的范畴内不应当下太多功夫。
研究n个小时,精挑细选,买了一只,第二天卖了,这么做投入产出不成正比啊,投资这么干才对,做了10个小时的研究得出的结论至少应该拿住股票1个月才合适,做隔日交易一只股票持有24个小时,那么对它的投入时间10分钟以上就开始不划算了。10分钟以内能干什么?简单感知一下股票是否活跃,了解下基本面和近期公告是否有不利因素,最重要是对比近期量价波动的规律和自身交易系统的吻合性,都没问题,那么按照交易系统买点买卖点卖就OK。如何选强势股?伪命题吧,选什么波动类型的品种应该和自身的交易系统匹配,30分k以下级别交易最赚钱的方式不是看品种上升幅度,而是看和交易系统匹配程度吧。一个月100%的上涨你能吃到多少呢?正负5%3天规律波动一次,你用价格支撑压力点买卖就能赚翻了。
我比较提倡大盘日k级别下降通道多做场内基金,上升通道多做股票,因为分仓多品种交易一定是下跌通道亏损递减,上涨通道盈利却不叠加,熊市第一要务是控制亏损,而且指数反弹时间短,一旦你买的股票第一时间不涨,绝对风险极大,看好反弹,买场内基金就是了,指数涨了绝对跑不了你的,虽然比选对股票少一点,但你同时规避了更多的风险(如果你总能选到爆涨的股票,当我没说啊)。牛市嘛,反过来拉,不涨的拿得住,反正迟早轮到。
0
我最近眼神愈发不好了,我什么我看到的是2000万,你看到的是2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欢迎常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海小姐什么胡说八道谁说,反正对我来说受益一生,以后多多讲解指导,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难以置信。
你炒了多久,七位数变五位数?
0
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