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别给我发稿费积分什么的,我连支付宝都没有的人,给了我也不会用,来论坛的目的是说说话,打发寂寞。
去年底才知道还有淘股吧这个论坛,逛了逛,发现大家怎么对比包个饺子高明不了多少的技能那么热衷,放量突破,仓位试探,强势回调低吸什么的说得头头是道,前些天还去看了好多人推崇的网名叫缠的人的博客,我自诩理解力够好了,却读不太明白这个博主到底要表达什么,别的邻域不敢说,但是
房地产领域我可曾经是个业内人士,发现他完全外行,只是发泄情绪,文字看上去也像是个年龄不大的人,估计30多岁,所以读了200来篇就没耐心不想看下去了,估计流行的缠论我是永远也不会懂了。
其实我开贴,跟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觉得很多人自己的交易系统(如果有的化)碰巧和现在市场波动规律一致了,就大放厥词,故弄玄虚干嘛,我因为以前职业的原因和各个阶层的人包括一些年年上大陆福布斯的商界名流有过接触,发现没有人比股市里面的一些小老板说话说得让人糊里糊涂,不接地气。其实任何交易技法都不会比macd金死叉高明一点点,对于真正有用的如何组合周期、策略、品种波动特性却都避而不谈,究竟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