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位数终于变成5位数了

16-05-10 16:58 86251次浏览
luhui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呆呆的坐在电脑面前
如果可以重新开始
情愿从没来过桃县
超短打板的神话真的只属于少数人
我只怪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上海小姐

16-05-15 13:16

0
放弃本行独自做证券价格跟随交易就没想过要发财,图个轻松讨生活而已。你的中国特色价值投资很有趣,我大概能猜到会是哪几个方面,聊股票交易不扯其它的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BA123SANI

16-05-15 13:07

0
@上海小姐 我现在是期货上套利,A股做“中国特色价值投资”,上面我只讲了开仓,没讲何事平仓,平仓的心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沉得住气。
也兄台发财,嘿嘿。
上海小姐

16-05-15 13:02

0
期货日内好一点的策略大部分行情就是提款机,但执行太重要了,不合适的时候要能管住手,我曾经在执行上吃过大亏,还不止一次。祝兄成功,期货能稳定,就别碰股票了,要关心的东西多,太累人,单次交易风险却比期货日内大10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BA123SANI

16-05-15 12:54

0
@上海小姐 不做隔夜,杠杆很低5倍,看准时机一天只开一次单(大部分的情况下)。开个玩笑,玩的好跟提款似的。不能说多了要不然让他们都知道了,玩法就要变了。
上海小姐

16-05-15 12:49

0
60分k那么大周期,你做隔夜单?商品期货我不怎么看指标,一般看支撑压力价格点,在附近下带止盈止损单后就不管了,你做那么大周期一般杠杆用到多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BA123SANI

16-05-15 12:39

0
讲点干货,可能讲得不好,不过很实用(只讲橡胶)
我是如何在开盘5分钟之内判断出橡胶日内趋势,白天,夜盘都有效。
一个前提对橡胶有一定的盘感,知道它的脾气。将K线调到60分钟然后两个指标足以vol-tdx,MACD
主要看MACD,量能指标看看活不活跃就行了。
MACD用好柱形线的高低以此为趋势,黄白线为惯性,代表多空力量的消耗。注意三个时候不要轻易开仓:
1.MACD柱形线走出最长或最低时,静观其变,应为此时正确率不高,我们只做趋势,没有形成趋势不开单。
2.MACD柱形线快要走到0轴区域时不开单。
3不要被金叉死叉迷惑了双眼,金叉不一定就开多头单,死叉也是如此。主要的依据还是MACD柱形线,和盘中博弈的力量。
蛋蛋滴忧桑

16-05-15 12:32

0
说件好玩的事吧,昨天偶然打开同花顺里的模拟炒股,发觉不知几年前买的一只股,竟然还盈利80%多,呵呵,然后想找找是啥时买的,但同花顺模拟炒股只能一月月的查,很麻烦,最终还是不知是什么时候买的。
一手起步

16-05-15 12:25

0
身边有亏百分之八十的人。股灾确实灾情严重。
上海小姐

16-05-15 12:14

0
二次金叉,不是红柱,是价格,不好意思啊,没注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海小姐

16-05-15 12:05

0
我说事情的范围从来没有超过60分k线啊,大多是指5分、15分、30分k。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