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双推,只有顽强向前了~
0
早已把五位数亏成四位数
0
哈哈··我刚注册了ID还以为学怎么8年一万倍呢!
2
自己编的交易方法对自己才有用,期货难在执行,各个周期各个品种的各个时间段都能找到稳定盈利的技法,去年6-9月ic,2分钟k线kdj顶底做,结合24分钟的kdj定方向,赚疯你,但是现在还这么弄,赔疯你,没有一成不变的,就算现在能天天赚钱的方法,你用起来不合适自己的性格,还是不行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收藏并推荐了楼主的帖子 主要是为了多看看上海大哥的几个经典回复
0
或者和我同一个毛病,交易周期过小,而期货日内波动大,毛刺多。 那位兄弟一天开一次仓我的交易周期是做不到的。 交易周期放大也行,但止损空间也需相应放大,这有个心理关要过。尝试用相对精确性买点来解决,效果不是太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又忘记引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如果你要是看macd指标的线条走势间距及红绿柱子大小伸缩关系,建议直接用expma,甚至可以设置从大到小十来条,眯着眼睛一看,趋势尽显,比macd直观。
你说的禅师是不是就是我没耐心看下去的那个博客的博主?他到底是什么交易技法,好像很神奇,到处都是,特别流行,能否说说,让我开开眼界。
0
用60分钟看柱,止损空间会不会过大,兄弟如何处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出叉价格已过半,金死叉是界定前一次价格和成交量高低点是否成立的信号,绝对不是买卖信号,但是叉可以作为最后极限进场点或出场点的明确标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