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顶突破模式!

16-05-05 21:35 58740次浏览
叶小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发现些股走的好猥琐 好暴力,不过我喜欢 :)

我个人称呼这种走势叫硬顶模式, 你懂的! :)
来几个案列,如下:
300023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81

在大压力突破前夕,用涨停大阳来回硬顶!

300466

用涨停大阳来回反复硬顶!摩擦摩擦就来事了 :)
大家发现了硬顶的股 别忘记告诉我!

其实之前写过一个突破模式 叫天量战法 :简单易用:
002786


300499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小钗

16-06-09 21:10

1

信质电机


均胜电子

这2个敢突破敢涨停,我就敢上! 反而大富科技越走越不靠谱了
叶小钗

16-06-09 19:53

3
@ailsa988  用  5101代替57680  你这里就可以F6一键打板了  你先试试 ,F6默认的是自选股。

你这个是TC文件,就是个纯粹的交易中心 而不带行情的  
我说的修改的文件  是券商给我的包涵看盘交易的普通软件(通达信) 最好你重新下载一个你所在的券商 ---通达信版本! 很简单的事情了
ailsa988

16-06-09 19:42

1
@叶小钗  感觉好牛  刚试了半天  为什么我的券商交易软件名字不叫TDXW.XEX呢?而且点开我的交易软件出来的只有F6没有F7..
拍了张图片  向美女请教~
一事做一世

16-06-09 17:43

0
ok原谅你了以后多向您学
叶小钗

16-06-09 17:40

3
@一事做一世  哈 ,我都没注意到你上油给我了  谢谢你的热心!

今天休息 就用手机随便在论坛里看看  说一句什么的  没留意到你的油 !

来  送个礼物给你先!

1,  下载一个软件叫  eXeScope.exe

我本人用的是汉化版本,你把它安装完毕。
2, 运行 eXeScope.exe  打开:

打开后如下:

3 点击“文件”  打开 ,选择你的股票软件的安装文件夹  寻找到TDXW.EXE


4  tdxw文件 就是你每天用的券商交易软件 我们对它进行修改:
点击exescope 左边的 “资源”前面的加号  ,再点“快捷键”前面的加号,再点“128”



5  看到右边的很多句话了吧 , 看到 F7,XXXXX,VIRTKEY,NO INVE RT  这句话,  用5101代替XXXX  ,你的软件上看到的是XXXX(多少多少),现在用5101来代替。 我自己的已经修改好好了 所以是5101


6再点击软件上“编辑”下面的的第四个图标 来保存(像个软驱一样的图标)



再退出 exescope文件, 会弹出一个对话框 ,点  “确定”即可


然后进入你的股票软件 ,登录你的股票账户 ,然后试试按下 F7  !嗯  ,是的 这里就可以一键打板了!(自己在股票软件里设置好每次下单的仓位 ,就可以分仓打板了!仓控=胜率! 很重要的防范黑天鹅!不要看坛子里几个满仓打板的板客 每天秀账户 ,装作心脏很大,满仓一旦碰到个黑天鹅就死定了)
还有些一键全撤  闪电买入  卖出  ,跌停卖出  就先不告诉你了 ,因为不晓得你的计算机基础知识 ,怕你把你修改太多  把自己的股票软件给搞毁了!
  至于你说的  带上你一起做股票,这些 各人有各人对市场的理解  送校长的一句话给你,希望你顿悟: 买的不是股,是势!对势的理解大于一切!!   603339    603959  等个股!

祝你及各位朋友端午节快乐!@一事做一世  @Xyz58325  @迷舟  @zhjg5961  @室舟得风  
祝明师节日快乐  身体健康! @不动明王
一事做一世

16-06-09 14:45

0
无语了!专门买冲的积分给你加油一桶,连回复都不回啊!
LANLI928

16-06-09 10:05

0
mark
一事做一世

16-06-09 10:00

0
叶姐带我飞好吗?
叶小钗

16-06-09 09:02

0
端午节快乐
一事做一世

16-06-07 22:01

1
我记得做次新一直是你的强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